土耳其“天降奶牛” 砸穿屋顶落入村民卧室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6:16

中新网1月25日电据“中央社”25日报道,土耳其西部省分布尔萨(Bursa)发生一桩奇闻,一头奶牛“不请自来”,直接穿越屋顶坠落在一名村民的卧室里。

据报道,由于村民卡拉柯班(Cevdet Karacoban)的住家屋顶与后方的山坡齐高,这只放牧于后山的母牛刚巧“空降”卡拉柯班卧室。

幸运的是,意外发生时房间内没有任何人。罕见的情况让当地村民都惊叹不已。

去年11月,英国也发生过类似的“天降奶牛”事件。一名老妇家中房屋被两头从天而降的奶牛砸穿,所幸人还没有受伤。

男子凌晨驾车撞马英九办公楼 警方疑其嫦娥三号完成第二月昼工作 再次月夜休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举办“开门过大年”活叙政府与反对派代表将在日内瓦举行面对希腊三名警察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钱财毒叙政府与反对派代表将在日内瓦举行面对法国《观点》杂志因辱华言论遭起诉 被日本首相安倍开始访印行程 将与印总理家犬癌症传播源于古老犬类基因 距今1男子患异食癖爱吃塑料袋 16年吃掉6新华国际时评:世界“重塑”与中国改革欧锦赛赛制改革:东道主踢预赛 只比赛海外“欢乐春节”500余项活动热闹过希腊三名警察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钱财毒本周末将迎来春运高峰 32万张已售车温州禽蛋交易市场休市三天 患者徐老伯浙江第三次经济普查已完成40.29%浙江去年利用清洁能源少烧2857万吨浙江新增7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纽约肯尼迪机场世纪大劫案黑手党嫌犯3离婚女子在外打工不回家过年 留守儿子李案二审判决书被曝 北京司法局通报相杭州开始实施\"单独两孩\"政策 符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杭州专题研究H7N马路边禁止叫卖活禽 发现流动卖鸡鸭的浙江省政府性债务审计结果公告答记者问业委会结余110万元 宁波一小区连续1.85万对!2013年杭州离婚人数日本首相安倍开始访印行程 将与印总理家犬癌症传播源于古老犬类基因 距今1卫计委:元旦春节期间做好流动人口计生印度大使强调印十几年后将成世界第三经昨天临安率先飘起雪花 杭州今起或迎雨\"雪龙\"号驶出重冰区成功突围 澳陕西汉中一警察为“抓嫖”拍夫妻洗澡被习近平李克强就俄再遭自杀爆炸袭击向俄雷霆登顶NBA实力榜 攻防效率都处于美英情报机构更多监控目标曝光 涵盖全美国男子开豪车遭抢被爆头 银色路虎被快讯:失事飞机飞行员下落不明正在搜救叙化武转移过程困难重重 恐难如期完成日年度流行语:民族性格交织负情绪美政府考虑在地中海水域销毁叙化武中国带去100亿美元投资日本 万人游行反对《特定秘密保护法案宁波侨办送医下乡 服务村民南京将制定领导干部待遇规定 公务消费印度将兴建世界最高雕像 182米高傲美媒:美年轻人爱在社交网站看新闻日本一空宅被拆除时惊现\"死婴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