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空宅被拆除时惊现\"死婴罐\" 尸体被泡在液体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7:20

原标题:日本一空宅被拆除时惊现"死婴罐" 尸体被泡在液体中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10月31日报道,31日上午11时许,日本滋贺县彦根市警方接到报警称工作人员在拆除一栋2层木质民宅时发现一具婴儿尸体。

据悉,当工作人员使用重型机械对这栋空宅进行拆除时,突然从2楼坠下一个罐子,随后在破碎的罐中发现了婴儿的尸体。目前警方已对事件展开调查。根据警方发布的消息称,这是一个女孩的尸体,估计是在出生不久后便遭遗弃。由于罐里装有液体,尸体腐烂程度不高。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一名老年男子在今年2月份之前一直独居于此,现在该男子已经迁居别处。

内蒙古调查乌兰察布新豪楼:立即停止办新一批法规今起实施 手机预装软件应报俄媒体称斯诺登将供职于俄知名网站新消法规定:消费遇商家侮辱搜身可索赔律师称斯诺登将从11月起在俄大型网站直击吉林松原震区:村民“抱团”度寒夜斯诺登将为俄网站“打工”阿曼向世卫组织报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确伦敦股市股指10月31日下跌简化赴英签证手续今日实施大限将至 叙化武设施“全部”销毁“南溪”天然气管道保加利亚境内段开工中国代表呼吁尊重各国自主选择的人权发阿尔及利亚对摩洛哥撤回驻阿大使表示遗俄罗斯西北地区强风暴后电力全面恢复供联合国因资金不足减少肯尼亚难民粮食供广西酒后开枪杀人民警已被捕 有关责任中国代表:反对西方国家无端指责攻击中官方释疑北京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双号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10月31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美国务卿将访沙特修补关系多米尼加登革热致98人死亡巴黎CAC40股指10月31日上涨荷官员证实美国在荷兰实施通讯监视珠算备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王毅看望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姚景源:今年中国经济实现7.5%以上菲人质事件在港谈判分歧收窄 同意继续“好的市场经济”既追求效率又守护良心今日海外言论(9月16日):法国在化日本导弹部队将现身宫古岛 拟搞大规模澳遭遇40年来最严重山林大火 或威胁奥巴马称相信财政僵局会解决 给民众吃塔吉克斯坦列车在乌兹别克斯坦境内出轨马鞍山父子豪车互撞案一审宣判 两被告挪威保守党和进步党达成联合组阁协议澳大利亚一名见习机师独练飞行坠落牧场英超-曼城4:1胜曼联 鲁尼进球阿圭女子坠井15天后获救续:坠入刹那拽落纽约油价13日小幅回落马来西亚加强边防应对菲南部叛乱所致紧国务院同意建立经济体制改革工作部际联韩国执政党要求全面停止进口日本水产品女子称照顾摔伤丈夫康复 自己患癌后遭男篮国手高尚向好声音毕夏表白 王仕鹏嫁入豪门未必幸福 盘点遭遇家暴的悲惨2016台州国际马拉松下周末开跑 将二哈“下嫁”中华田园犬 真有夫妻相京冀互认9075家定点医疗机构 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