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年轻人爱在社交网站看新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7:45

【路透社纽约11月4日电】根据一项新的调查显示,约半数美国成年推特用户表示,他们会通过该社交媒体平台获取新闻信息,且主要是通过移动设备。

这份由皮尤研究中心和奈特兄弟基金会合作撰写的报告于4日发布,其结果是建立在对5000多名美国成年人的调查基础上的,包括推特和脸谱用户。

主要在推特平台上获取新闻的推特用户仅占美国成年人口总数的8%,在这里新闻是指除了家人或朋友的信息以外的活动或事件。

皮尤研究中心两周前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使用马克·扎克伯格创立的脸谱平台的美国成年人中,有近半数是通过该媒体平台获取信息的,但是他们占美国成年人口总数的近1/3。

推特在全球拥有约2亿用户,而脸谱有10亿用户。

这项调查也显示了年轻人是如何获取新闻信息的,因为推特的近半数用户年龄在18岁至29岁之间。

推特上会有数以百万计的推文来播报突发事件或人们感兴趣的话题,从康涅狄格州纽敦的枪击案到最高法院关于同性恋婚姻的决定。

推特的特色是用户可以发布最多不超过140字的短信息,该公司正在筹备将于本周晚些时候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此举备受关注。

尼泊尔“王后池”开放 感受王朝身影印度将发射火星探测器 “廉价雄心”遭哈马斯称击落以色列无人机 以军反驳:尼泊尔“王后池”开放 感受王朝身影数据称美国每年千万人迁徙 中西部人口背地里限制媒体报道 日本“悄悄”举行日本政府拟加大对福岛核事故干预力度 印度将发射火星探测器 “廉价雄心”遭印尼谴责澳大利亚监听 威胁停止两国打日本右翼政客“岛国意识”支配下的不安联合国副秘书长称叙利亚难民数已达93美国寿星跳伞庆百岁生日 从3900米日防相称美国监视日本系伤害盟友信任行媒体称美国将中国日本列为“重点监听国美建议叙问题会议11月举行 仍在做反外交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外交外美政府因关门欠薪成被告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受审近三成美国人视中国为头号经济强国随笔:阿富汗的冬天“光秃秃”天下飞机,唯快不破:美国将推极音速间美媒曝“棱镜门”内部文件 中日为重点美国新泽西一商场发生枪击事件 暂无人阿富汗的冬天“光秃秃”美媒曝“棱镜门”内部文件 中日为重点摩洛哥一架客机在蒙特利尔机场起火 5宁波一北宋年间古塔出现盗洞 警方已介公益机构联名呼吁删改《沐浴业管理办法浙江第十二届戏剧节启幕 超九成为百元绍兴徐渭墓历波折终有守墓人 工作清苦日本一空宅被拆除时惊现\"死婴罐\"今日海外言论(9月16日):法国在化日本导弹部队将现身宫古岛 拟搞大规模澳遭遇40年来最严重山林大火 或威胁奥巴马称相信财政僵局会解决 给民众吃塔吉克斯坦列车在乌兹别克斯坦境内出轨马鞍山父子豪车互撞案一审宣判 两被告挪威保守党和进步党达成联合组阁协议澳大利亚一名见习机师独练飞行坠落牧场英超-曼城4:1胜曼联 鲁尼进球阿圭女子坠井15天后获救续:坠入刹那拽落纽约油价13日小幅回落马来西亚加强边防应对菲南部叛乱所致紧国务院同意建立经济体制改革工作部际联韩国执政党要求全面停止进口日本水产品女子称照顾摔伤丈夫康复 自己患癌后遭男篮国手高尚向好声音毕夏表白 王仕鹏嫁入豪门未必幸福 盘点遭遇家暴的悲惨2016台州国际马拉松下周末开跑 将二哈“下嫁”中华田园犬 真有夫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