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开豪车遭抢被爆头 银色路虎被抢走(图)泸县二中电话号码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2:07

美国男子开豪车遭抢被爆头银色路虎被抢走(图)

弗利德兰德和妻子捷密都是律师。弗利德兰德在一次抢劫案中被枪杀。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新泽西政府公布,在距离曼哈顿以西只有20英里的一家高档商场,15日发生豪车遭劫持事件。一名年青律师车主遭枪击死亡,而他的妻子当时就心惊胆颤地目睹惨剧发生。

30岁的弗利德兰德(Dustin Friedland)15日晚9点10分左右,在一家商场停车场内自家的路虎(Range Rover)车门旁遭两名歹徒枪击。

弗利德兰德和他27岁的妻子捷米(Jamie Schare Friedland)在两家商店购物之后,碰上两名劫匪。其中一名劫匪对着那名年青律师连开几枪,一枪击中脑袋。歹徒跳上他们的SUV立即逃跑,后面一辆绿色的Subaru跟着跑。当局称,后面那辆车是送歹徒到现场的。

弗利德兰德在被送往医院后死亡。他的妻子也被送往医院,但是当局还不知道她是否受伤。检察官相信捷米在枪击案之前进入那辆银色路虎汽车,但是当局也不知道她是如何离开汽车的。

一名执法消息人士16日说:“很残忍……歹徒对着他的脑袋开枪。”那名消息来源还说,劫车歹徒并非针对弗利德兰德,而是冲着他那辆2012年银色路虎车――至少价值6.5万美元。

埃克赛斯县(Essex County)代理检察官穆瑞(Carolyn Murray)说,虽然还不知道为何那辆SUV汽车成为目标,但显然是那辆车比较值钱。

消息来源还说,这是一次随意攻击,迄今还不知道嫌犯的身份。

警方正在搜捕嫌犯及被劫持的SUV。

黎巴嫩真主党一据点遭遇汽车炸弹袭击俄罗斯三名男子以高价兜售“高官职位”俄媒:俄罗斯向韩国“科技还债”前景不南苏丹总统宣布挫败政变图谋后首都枪声日漫《黑子的篮球》恐吓案新进展 嫌犯刚果(金)东部发生残忍屠杀 至少21日本自民党看重农民选票 以致TPP关民调:奥巴马支持率陷低谷 失对共和党日华媒:日本因口服避孕药凝血副作用致黎巴嫩真主党一据点遭遇汽车炸弹袭击上海动物园一饲养员打扫虎笼时被华南虎金正恩携李雪主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致敬上海动物园华南虎咬死饲养员 事故原因章子怡“7亿陪睡案” 今日裁决否认和世界功夫盛典 中国队5比3取得佳绩韩一陆军中士社交网站上诽谤前总统 获洗澡照网络疯传 加拿大女议员控网络凌日本各地认定新生儿死亡标准不同 频频新加坡“地铁武士”将受鞭刑 挥刀吓坏俄外交部:普京未要求阿富汗与美签署安日本内阁召开会议商讨“核垃圾”处理方研究发现吃糖或有损记忆力 且已损记忆因效能过低 美国将禁售40瓦与60瓦日男教师猥亵多名女生被捕 法院因证据日公务员擅用同事信用卡被捕 总金额超日本企业用旧手机提炼金属 提炼纯度不日各地认定新生儿死亡标准不一 数据频人肉小偷 花季少女偷窃被曝不堪受辱自江苏小学生被老师捆绑示众 体罚人格侮路虎姐携房本求婚快讯:失事飞机飞行员下落不明正在搜救叙化武转移过程困难重重 恐难如期完成日年度流行语:民族性格交织负情绪美政府考虑在地中海水域销毁叙化武中国带去100亿美元投资日本 万人游行反对《特定秘密保护法案宁波侨办送医下乡 服务村民南京将制定领导干部待遇规定 公务消费印度将兴建世界最高雕像 182米高傲美媒:美年轻人爱在社交网站看新闻日本一空宅被拆除时惊现\"死婴罐\"今日海外言论(9月16日):法国在化日本导弹部队将现身宫古岛 拟搞大规模澳遭遇40年来最严重山林大火 或威胁奥巴马称相信财政僵局会解决 给民众吃塔吉克斯坦列车在乌兹别克斯坦境内出轨马鞍山父子豪车互撞案一审宣判 两被告挪威保守党和进步党达成联合组阁协议澳大利亚一名见习机师独练飞行坠落牧场英超-曼城4:1胜曼联 鲁尼进球阿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