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导弹部队将现身宫古岛 拟搞大规模演习(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6:27

日本导弹部队将现身宫古岛拟搞大规模演习(图)

日本陆上自卫队“88式”地对舰导弹

日本NHK电视台10月24日报道称,日本自卫队24日宣布,在11月举行的大规模演习中,将首次在冲绳县宫古岛投入地对舰导弹部队。

报道称,地对舰导弹是从岸上向水面舰船发射的制导导弹。日本陆上自卫队平时将“88式”地对舰导弹部队部署在日本本土各地。自卫队将从11月1日至18日,在冲绳和九州等地举行约3.4万人参加的演习,并宣布将首次在冲绳县宫古岛投入地对舰导弹部队。有分析认为,自卫队在此次演习中,还将在冲绳本岛南部也投入部队,将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的海域全部纳入射程。

NHK报道指出,中国海军舰艇在前往太平洋时,频繁通过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公海水道。不过,日本防卫省则称,此次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记者关超)

叙政府将在24小时之内提交叙消毁化武刺伤女友美华裔男子过堂 称情绪失控非加拿大华裔大妈地铁对骂 飚4种语言网加拿大华裔大妈地铁对骂 飚4种语言网温州“金改”或将上马市政债等多项措施叙利亚发电系统遭袭击全国停电 被指反安倍称在预算委员会上很累 自比乔布斯南京大学两位院士候选人就论文是否造假男孩被母亲男友砍断右手 其母:只因拒汪洋:今年粮食丰收基本定局 生产将实美国共和党遭保守派绑架 民主党有望夺水利部:今年解决6343万农村人口饮温州民资设立民营银行方案已上报北大回应不续聘夏业良:所谓\"政治迫松下半导体部门将大幅裁员部分港生在内地\"水土不服\" 投诉审计署回应“与纪委合署办公”:需从长“清风”生活用纸全国巡展首站启动星罗棋布 星巴克位置百度地图全知道工信部:婴幼儿乳粉兼并重组方案已报国长沙警方称新快报记者被拘案正按法律程原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任中宣部副部长(职场\"咸鱼族\":得过且过不翻身 中国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将宽进与严管并进巴基斯坦总理会晤奥巴马 当面敦促叫停美14岁中学生被控谋杀女教师 48小美媒指俄文化中心在美招募间谍 俄官方美国警察将玩具枪看成突击步枪 误杀1埃及教堂婚礼遭枪击多人伤亡 过渡政权因大量毒蜘蛛入侵 英国一中学校园被迫澳遭遇40年来最严重山林大火 或威胁奥巴马称相信财政僵局会解决 给民众吃塔吉克斯坦列车在乌兹别克斯坦境内出轨马鞍山父子豪车互撞案一审宣判 两被告挪威保守党和进步党达成联合组阁协议澳大利亚一名见习机师独练飞行坠落牧场英超-曼城4:1胜曼联 鲁尼进球阿圭女子坠井15天后获救续:坠入刹那拽落纽约油价13日小幅回落马来西亚加强边防应对菲南部叛乱所致紧国务院同意建立经济体制改革工作部际联韩国执政党要求全面停止进口日本水产品女子称照顾摔伤丈夫康复 自己患癌后遭男篮国手高尚向好声音毕夏表白 王仕鹏嫁入豪门未必幸福 盘点遭遇家暴的悲惨2016台州国际马拉松下周末开跑 将二哈“下嫁”中华田园犬 真有夫妻相京冀互认9075家定点医疗机构 助推多威让定制走下“圣坛”喝豆浆有什么好处?喝豆浆有哪些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