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临安率先飘起雪花 杭州今起或迎雨夹雪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4:57

昨天临安率先飘起雪花 杭州今起或迎雨夹雪

下周气温持续下探,周二左右雨雪渐止

冷雨如期而至。

雨水来了,晴好天气戛然而止。截至昨天下午4点,浙中浙北地区普降小雨,局部中雨,其中东阳西垣(金华)累计降水量12.4毫米为全省最大,杭州降水量为7.0毫米。

“阴雨”和“寒冷”被绑在一起,真够让人熬的。在阴雨天的打压下,气温萎靡不振,昨天浙中北地区最高气温普遍5-8℃,浙南地区无雨水滋扰,气温略高8-10℃。杭州最高气温6.1℃。

这波冷空气还带来雪花。

昨天早上,杭州临安下雪了。先是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不久就飘起了雪花,接着雪越来越大,到上午10点,积雪已达2厘米。山区因为海拔高,更是铺上厚厚一层白雪,让大人和孩子们大喜了一把。

而今天,雨雪天气覆盖的范围还要广。

根据预报,全省今天阴有小雨,其中西北山区有雨夹雪,浙北浙中傍晚到夜里雨止转阴,最低浙南地区6-8℃,其它地区3-5℃。杭州上午阴有雨,部分城区有短时小雨夹雪,下午阴有时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夜里阴天,气温在3-5℃。

明天,依然是雨夹雪或雪的节奏——浙江西部山区阴有雨夹雪或雪,傍晚到夜里浙北和浙西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雪。而杭州,雨夹雪,气温只有0-5℃。

不管怎么样,雨雪天气对上班赶路的人来说,是莫大的苦恼。不过请放心,这样的天气,将在下周二终结。

待到周三,阴雨就能全线撤退,轮到晴好绽放。只不过气温会再次降到零度以下,防寒保暖不可忽视。话说回来,有冷空气占着位,雾霾难得逞,空气质量确实让人省心不少。虽然湿冷缠身不畅快,但能换来自由呼吸,倒也宽慰。记者 杨茜

苹果进天猫 网友调侃终于可以给苹果差广东要求高速公路出现严重堵塞时实行免国资改革出新规:央企资产转让不得限制薛蛮子案仍在公安侦查阶段 检察机关尚专家揭黄牛刷票原理:12306网站验中国深化财税体制改革 完善县级基本财澳大利亚总理谴责酒后暴力行为3名北约人员在阿富汗东部坠机身亡盲人教师胡中祥当选\"中国网事 感动韩总统朴槿惠将率70人经济使节团访问《植物大战僵尸》等入选年度十佳游戏奖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坚持用强军目标凝聚俄罗斯向伏尔加格勒爆炸案遇难者家庭发民政部确认31个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纽约遇近20年最冷冬天 逾5万无家可薛蛮子案仍在公安侦查阶段 检察机关尚印度被扣女外交官已离开美国日本和歌山县拟将1300年老树搬进历受福岛核泄漏冲击日本一牧场破产 其经美国女子翻车坠池塘 因池水结冰幸运捡“过气”电话亭被打造成小型图书馆投入奥朗德欲起诉法国杂志 称“情人”报道美国一河流被化学品污染 近10万人用日本艺术家用咖啡创作“惊悚外星人”走法杂志称总统与女演员有染 奥朗德欲起迪斯尼门店推“圆公主梦”活动 每小时日媒称中国在世界范围内开展批评日本舆美国女子翻车坠池塘 因池水结冰幸运捡奥朗德欲起诉法国杂志 称“情人”报道“过气”电话亭被打造成小型图书馆投入\"雪龙\"号驶出重冰区成功突围 澳陕西汉中一警察为“抓嫖”拍夫妻洗澡被习近平李克强就俄再遭自杀爆炸袭击向俄雷霆登顶NBA实力榜 攻防效率都处于美英情报机构更多监控目标曝光 涵盖全美国男子开豪车遭抢被爆头 银色路虎被快讯:失事飞机飞行员下落不明正在搜救叙化武转移过程困难重重 恐难如期完成日年度流行语:民族性格交织负情绪美政府考虑在地中海水域销毁叙化武中国带去100亿美元投资日本 万人游行反对《特定秘密保护法案宁波侨办送医下乡 服务村民南京将制定领导干部待遇规定 公务消费印度将兴建世界最高雕像 182米高傲美媒:美年轻人爱在社交网站看新闻日本一空宅被拆除时惊现\"死婴罐\"今日海外言论(9月16日):法国在化日本导弹部队将现身宫古岛 拟搞大规模澳遭遇40年来最严重山林大火 或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