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一警察为“抓嫖”拍夫妻洗澡被免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4:01

陕西省汉中市政府3日向中新网记者透露,针对备受社会关注的“陕西汉中警察为抓嫖擅拍夫妻洗澡”一事,目前该市警方已对涉事警察张卫华予以免职。

1月1日,有媒体披露,陕西省汉中市一警察为“抓嫖”只身进入包房内,擅自拍摄夫妻洗澡,并称保留证据。2日,该市警方调查称,2013年12月31日,汉中市东大街派出所按照工作部署,对辖区内重点行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该所警察张卫华在休闲会所进行检查时,怀疑房内有涉嫌卖淫嫖娼行为,便进入内间进行检查,对正在房间内洗浴的一男一女拍照取证。后经核实,该男女系夫妻关系。

汉中市警方2日表示,对涉事警察张卫华停止执行职务,责令其配合调查,将在调查基础上依纪依规处理。3日,汉中市政府向中新社记者透露,该市警方已决定对张卫华予以免职。

汉中市位于陕西省西南部,秦岭南麓,有大熊猫、金丝猴、羚牛、朱鹮等珍稀动物,洋县为国家稀有动物保护区,佛坪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完)

土耳其2013年出口额与上年持平阿联酋饭馆菜单须有阿拉伯文 否则将被巴西抓获一名超级银行大盗南苏丹冲突双方开始和谈 联合国期望取联合国发起2014年129亿美元人道贺国强退休前给自己定规矩 表态决不干泰大选能否如期举行仍未知 政局动荡或日本右倾化进入暴走状态 2014成考英拉会见军方领导人 要求军队阻止封锁美国专家称安倍参拜靖国神社惹火美国绝时髦少妇招手借油钱 招来了交警队长高校\"三大联盟\"报名结束 浙江重台州椒江:公费招待谁花了多少钱全都公去年43人恶意欠薪获刑 浙江将进行欠暗访机关部门:禁烟令下,杭城机关大院宁波女子存钱路上被偷钱 路人协助下奋男子失恋喝多落水 迷糊进错家门上错床安倍成东亚和平绊脚石 外交沉默更显日安倍成东亚和平绊脚石 外交沉默更显日俄开展反恐“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逮捕巴驻捷克大使被炸身亡 警方称或系误触台州椒江:公费招待谁花了多少钱全都公澳门迄今已发现152张千元港币伪钞 江苏:省内异地定点就医可刷卡结算加拿大华人警探荣休后转轨参选市议员台向美采购3架P-3C反潜机 2架出宁波出台特殊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特教教FBI称旧金山纵火案系蓄谋而为 中方“禁烟令”下,杭城机关大院难见“烟影美国科罗拉多州大麻合法化 批评者担心习近平李克强就俄再遭自杀爆炸袭击向俄雷霆登顶NBA实力榜 攻防效率都处于美英情报机构更多监控目标曝光 涵盖全美国男子开豪车遭抢被爆头 银色路虎被快讯:失事飞机飞行员下落不明正在搜救叙化武转移过程困难重重 恐难如期完成日年度流行语:民族性格交织负情绪美政府考虑在地中海水域销毁叙化武中国带去100亿美元投资日本 万人游行反对《特定秘密保护法案宁波侨办送医下乡 服务村民南京将制定领导干部待遇规定 公务消费印度将兴建世界最高雕像 182米高傲美媒:美年轻人爱在社交网站看新闻日本一空宅被拆除时惊现\"死婴罐\"今日海外言论(9月16日):法国在化日本导弹部队将现身宫古岛 拟搞大规模澳遭遇40年来最严重山林大火 或威胁奥巴马称相信财政僵局会解决 给民众吃塔吉克斯坦列车在乌兹别克斯坦境内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