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逃犯冒充交警行骗 痴情女写百篇日记情财两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9:05

新蓝网10月24日讯 一个诈骗逃犯冒充交警,不仅骗取了感情,还骗取了钱财,可怜的女孩还为这段被骗的感情写下了百篇日记。日前,当这个诈骗逃犯再次站在平湖法院审判庭上时,他低头承认了自己诈骗“女友”和亲戚的犯罪事实。最终,这位名叫王涛的被告人因犯诈骗罪和合同诈骗罪被法院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12万元。

王涛,山东人,25岁。李梅(化名),嘉兴人,25岁,比王涛大一个月。这两个天南地北的男女青年在一个交友网站上邂逅了。2011年4月份,王涛和李梅在交友网站上认识后,互相加了QQ。王涛自称是嘉兴高速交警,叫张磊。他的父亲经营一家服装外贸公司,生意很不错,有上千万的资产,母亲则是绍兴一家医院的妇产科主任。

对这个男人,李梅比较满意,聊了一段时间后,两人交换了手机号码。李梅还开口要了对方的照片。那是一张工作照,一个穿着警服的男人正在执行公务检查,男人个子很高,身材较瘦。李梅看了照片,更是深信不疑。于是,一场网恋势不可挡地发生了。

2011年6月12日,李梅突然接到了男友张磊的电话。男友在电话里显得非常焦急,说他河南一名战友的孩子生病了要做手术,但是还差3000元费用,问李梅能否借点周转一下。李梅没有任何怀疑,又想到自己能找到这样条件的男朋友不容易,于是就给他账上打了3000元过去。可没过几天,李梅又接到电话,这次男友说自己的钱包掉了,身上连参加朋友小孩满月酒的钱都没了。李梅心里一软,又汇了1000元给他救急。

随着时间的推移,李梅对张磊的感情依赖越来越深,两人便相约在平湖一家酒店见面。去年7月5日,当张磊出现在酒店时,李梅吃了一惊,只见男友的脖子被固定着,腿上还有血迹、伤痕。这是怎么了?张磊告诉李梅,自己急着见她,开车太快出了事故。李梅当即感动不已。此时,男友话锋一转,说自己受伤必须去北京做手术,但是身边钱不够。看到男友为见自己搞得伤痕累累,既感动又愧疚的李梅立刻掏了1万元给他。此后的大半年时间里,李梅又只见过张磊两次,但每次他都会以生病住院、合伙做生意缺钱、看望生病的朋友急需钱等理由要钱。“我父亲得了胃癌,母亲也有重病”,今年3月27日,张磊再一次向李梅“求救”,说父亲昏厥了,已经在上海一家医院做手术,还差4500元费用。李梅再次汇出4500元。

但是此时,李梅开始怀疑,因为男友借钱的理由已经越来越超出她的想象力所及。在回顾了这大半年的感情之路后,李梅纠结着是否报警。此时,她已经先后15次借钱给男友,总共金额达8.59万元。

平湖警方在宁波北仑找到了张磊。一见警察,张磊主动交代了自己曾在山东实施合同诈骗的事。原来,他以为是山东警察找过来了。而他的真名是王涛,并非张磊。据悉,在2009年7月到2010年8月间,王涛冒用中国移动山东有限公司代理商的名义,与亲戚签订了话费提成合同,骗取亲戚近50余万元。后王涛逃到浙江。

因涉嫌两起诈骗案,王涛两次在平湖市法院受审,被害人李梅旁听了庭审。在这过程中,王涛一直不敢正视李梅。“没有喜欢,也没有恨,就像普通朋友吧。为他感到可悲,也为自己感到可惜。”李梅说。此前,在与王涛大半年的交往中,李梅曾写下了百篇日记,记录了感情的点点滴滴。日记中流露出她对这段感情的珍惜、对王涛借钱的怀疑,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相信。

说起日记,这个痴情的女孩说:“对于这次恋爱,我投入很多,所以打算用日记的形式把这段经历留下来。如果以后结婚的话,这些日记可以成为美好的回忆。受审后的王涛道出了一次次欺骗李梅的真相:他并非高速交警,只是在交警队当过协警;给李梅看的照片是他从网上随便找的;而所谓的车祸不过是自己不慎弄伤了脚,而后伪装成脖子也严重受伤……我不应该对这么善良的女孩下手,我会把钱还给她的。”王涛说,李梅太单纯,所以“正好上当”。(记者 林安琪 通讯员 游情天 小薇)

杭州解百天桥6日起吊装施工 大湖滨商浙江高速最晚于7日20时起再次发放纸浙江:高速被堵错过航班事件频发 旅客长假尾声浙江天晴到底 早晚有霾回家别海虾致死病例浙江年年有 专家提醒食用浙江日均出高速车辆130万 杭金衢成长假杭州PM2.5超标 景区超数倍市新闻007:国庆特别节目潮生活潮八天浙江:南浔古镇单日旅游人数创历年“十“双节”假期临近尾声 浙江客流返程高浙江宁海非法炼铜厂被查处 每天排出刺湖州:孕妇临产众人帮忙 公交变身“1浙江6日将迎来返程高峰 高速有三个时返程高峰到来提早买票 杭州飞深圳机票一天卖出1400多只叫化鸡 杭州景区浙江:“中国青瓷小镇”龙泉上垟镇人气杭州部分医院恢复正常门诊 就诊人数爆餐饮店的油条铝含量超标将罚款2000节后欧洲游报价普降两成 游客可选择错宁波免发卡首日 车辆过收费站速度过快宁波溪口景区日均接待游客超10万 客杭州地铁开通倒计时 长假坚守岗位把好司机开车赶路不文明 节假日高速路上状西湖景区出温情新招 苏堤南口每日派发杭州市民避开热门景点求清净 博物馆买卖双方都不急 杭州楼市十一“放长浙江:高速“免卡”提高通过效率却暗藏中秋国庆长假第五天 260.75万长假后半段品牌螃蟹热度降了 普通螃蟹小长假里热门景区垃圾量大增 西湖依旧宁波:一对父子被困6米深污水井 消杭州:体育场路禁右上高架 记者实地体关注马航失联航班:中方工作组今晚抵达男子珠宝店内抢项链 监控还原现场高科技监考手段频现考场 “史上最严土耳其“天降奶牛” 砸穿屋顶落入村民卫计委:元旦春节期间做好流动人口计生印度大使强调印十几年后将成世界第三经昨天临安率先飘起雪花 杭州今起或迎雨\"雪龙\"号驶出重冰区成功突围 澳陕西汉中一警察为“抓嫖”拍夫妻洗澡被习近平李克强就俄再遭自杀爆炸袭击向俄雷霆登顶NBA实力榜 攻防效率都处于美英情报机构更多监控目标曝光 涵盖全美国男子开豪车遭抢被爆头 银色路虎被快讯:失事飞机飞行员下落不明正在搜救叙化武转移过程困难重重 恐难如期完成日年度流行语:民族性格交织负情绪美政府考虑在地中海水域销毁叙化武中国带去100亿美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