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吴亦凡蒋劲夫杨玏 新四小男神出炉身家背景揭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2:01

  新四小男神:李易峰,吴亦凡,杨玏,蒋劲夫。

近日,知名评论人“芒果妈妈”公布了他心目中的新四小男神,他表示,在这样一个多元的社会,每个人心目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男神,每个年龄段的男神也大不相同,对于60后的父母辈来说,男神也许是陈道明、唐国强、王志文、张丰毅,而对于90后来说,新的四小男神则是李易峰,吴亦凡,杨玏,蒋劲夫。

李易峰与如今大多数偶像一样,以参加选秀比赛入行。从电影学院毕业的他起初仅仅是通过发唱片、参与演出的方式为人所了解,但随着2009年参演《加油,网球王子》之后,便开始了一段漫长的演艺道路,李易峰至今已出演11部电视剧作品,并斩获不少大小演员奖项。而在2014年7月播出的《古剑奇谭》中饰演男一号百里屠苏,将自己的俊朗形象一览无遗的展现给观众,收获无数少女的芳心,跻身成为“新四小男神”。

多年独霸畅销书排行榜的《盗墓笔记》将于今年开始被改编成影视作品,李易峰已经被作者南派三叔钦点为男一号吴邪的扮演者。南派三叔在微博表示,自己寻找这个角色的扮演者已经多年,如今,超级畅销小说的加持,也许会让李易峰迎来红到发紫的那一天。

吴亦凡,EXO组合前成员。广州人、单亲家庭、加拿大海归。身高187cm的他有着惊人的舞台感,擅长Rap、篮球、架子鼓。在EXO-M除了担任队长之外,还是EXO-M组合的门面担当,能够成为门面那就意味着这个90后小鲜肉的长相不是一般的出众。5月,吴亦凡向SM公司提出解约,回国发展。

  吴亦凡王丽坤《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剧照

吴亦凡的去向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如今已杀青徐静蕾导演、王朔编剧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明年情人节上映。他会是从歌手转向演员的新全能偶像吗?让不少人期待。

说起杨玏很多人会知道他是著名演员杨立新的儿子,然而更多人却不知道这位“星二代”在星路上有着更多自己的付出。2008年杨玏选择了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戏剧系,两年后转到杜克大学戏剧系进修,在此期间还客串过冯小刚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为自己吸取更多演戏经历。

让更多人记住他的则是在2014年播出的电视剧《大丈夫》中,杨玏以暖男“赵康”的形象与俞飞鸿上演了一段新鲜生动的姐弟恋。随后搜狐视频打造的4K网络剧《匆匆那年》里,他还将作为男一号陈寻的扮演者出现——该剧改编自畅销百万册的小说《匆匆那年》,堪称80后的青春爱情圣经,同时呈现两种截然不同的爱情故事,杨玏逐渐树立起新爱情代言人的形象。

作为中国新生代男演员,蒋劲夫算是顺风顺水。2012年还未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他,便主演神话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同年还拍摄了自己的首部电影《分手合约》,紧随其后的范冰冰、李治廷主演的电影《一夜惊喜》,他也位列其中,真真正正的迎着朝阳奔跑的青年。

2014年,蒋劲夫在热播剧《步步惊情》中也有不俗的表现,而同年新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虽然收视率不佳,但却依旧在网络上拥有着超高热度,横扫同期热播剧集。他的新作品是李少红执导,同样网络人气超高的宋茜合演的电视剧《茧镇奇缘》,可以预料,该剧播出时,网络上又会掀起“血雨腥风”的热度。

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宁波:女工不慎将手卡在压面机内 警民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高圆圆随时准备当妈 羞谈与赵又廷隔口李易峰吴亦凡蒋劲夫杨玏 新四小男神出全智贤赵丽颖杨幂戚薇刘诗诗范冰冰 女东京街头金发女子遛北极熊湖南通报副校长“车震门”事件你有多孝顺可被计分算!网友吐槽:不要杨幂产后复出首秀米兰时装周 完美驾驭十多年前被狗咬还会得狂犬病?别恐慌无蟹商关注中秋市场 今年杭州人吃大闸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原副市长薄连根一审被父亲抱儿在商场洗脸池里小便 员工饭盒f(x)宋茜2PM尼坤未公开亲密照 嘉兴一男子被蜜蜂蛰了两口后休克 送医国家助学贷款调整 本科生每年可申请周杰伦明年与昆凌完婚 天王历任绯闻女揭秘娱圈"不要脸"中韩共同声明反对朝鲜发展核武湖州:破获特大群发诈骗短信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