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原副市长薄连根一审被判死缓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01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原副市长薄连根涉嫌玩忽职守和受贿罪一案,29日上午在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薄连根当庭表示上诉。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薄连根直接或者通过他人非法收受请托人款物,合计人民币3897.4031万元人民币(其中受贿价值人民币9.1954万元的房屋系犯罪未遂)、美元9万元、欧元0.5万元,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且属于数额特别巨大,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予严惩。

同时薄连根在担任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市土地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期间,违反规定审批事项,给国家造成8417.1383万元人民币的经济损失,其行为已构成玩忽职守罪,且属于情节特别严重。

数罪并罚,法院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一审宣判后,被告人薄连根当庭表示上诉。

韩国仁川亚运会将允许朝鲜免费转播最大牌"学员"黄那英高峰领衔10对无疾而终的 “文体下了飞机想过把烟瘾 免费打火机给你备醉酒小伙被卡取款机门下 被发现时他正杭州萧山机场T1航站楼值机岛改造 赶醉酒小伙被卡取款机门下 被发现时他正那英战队对阵名单曝光 陈冰疑似赢下P好声音学员撞脸盘点杭州下月公交道不再专用 其他车辆非高贵州:福泉山体滑坡村庄被埋 已致6死[社会]高龄老人不慎被柜子夹住 消[国际]世界探戈锦标赛进入尾声 沙[消费]实验室:品牌床垫黑心棉 山[消费]消保委:学生文具二成不合格 [经济]解百并购杭州大厦 “蛇吞象[社会]温暖都市:相濡以沫50年 TFboys凌晨空降深圳 粉丝疯狂追杭州地铁2号线延伸段终点站又有变化 杭州地铁2号线延伸段终点站又有变化 [民生]杭州地铁5号线获批 余杭萧云南:80后小夫妻联合卖女儿 因事后自导自演绑架案骗父钱佟丽娅首获华鼎视后 陈宝国实现大满贯居民生活用水怎么阶梯法?9月底要开价与异性开房被妻抓现行“浙江政务服务”移动客户端上线逼死处女座!你被这种头像刷爆了朋友圈吴建豪拍热情微电影大吼 Hebe遭惊台风都去哪儿了父亲抱儿在商场洗脸池里小便 员工饭盒f(x)宋茜2PM尼坤未公开亲密照 嘉兴一男子被蜜蜂蛰了两口后休克 送医国家助学贷款调整 本科生每年可申请周杰伦明年与昆凌完婚 天王历任绯闻女揭秘娱圈"不要脸"中韩共同声明反对朝鲜发展核武湖州:破获特大群发诈骗短信案件杭州:疑似买到“山寨”机 想要维权不柳岩猛追2pm黄灿盛《如果爱》上演湿《沉睡魔咒》6月中国上映 朱莉将来华郑秀文默认当“许太”重温经典 周杰伦五一开唱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下发意见:严惩利用儿媳不让婆婆进家门帮办时间:儿子离家出走 父母急寻微博快报:超强台风“梅花”最新动态美国要求中国减少进口石油 外交部:不宁波男子持菜刀夜劫水果店 砍伤店员抱全国首处游艇公共泊位现身千岛湖 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