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圈"不要脸"女星TOP10 成全别人恶心自己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3:11

娱乐圈女星争红斗艳的比赛已经不是什么话题了,如今“女神”们纷纷渴望突破自我,扮丑亮相证明实力派演技,以打碎“花瓶”的称号。从林志玲、张柏芝,到最近赶上扮丑潮流的李小璐、郭虹…明明都是美娇娘,却都甘愿为了电影“不要脸”,《无人区》、《私人订制》等电影让女演员扮丑无下限。套用《私人订制》里的一句经典台词就是:成全别人,恶心自己。如此重口味的扮相,实在让粉丝们大跌眼镜。

  NO.1李小璐

电影《私人订制》里,李小璐点上了痦子,裹起了头巾,变身黝黑皮肤和“玉米粒”牙齿的典型村姑形象。这副造型与宋丹丹有异曲同工之妙,但对于清秀美艳的李小璐来说,如此“糟蹋”自己,想必为了电影也是做出了极大牺牲的。

  NO.2林志玲

经常以女神形象示人的林志玲,突然变成灰头土脸的女屌丝,这180度的大转变让仰慕女神的粉丝们一时无法适应。女神“不要脸”之后,没有了白皙水嫩的皮肤,没有了璀璨夺目的宝石,更没有了优雅礼服加身,真所谓人靠衣装啊。

  NO.3郭虹

《无人区》上映之后,片中“老板娘”扮演者郭虹真是让人感到惊艳。惊的是这位沙漠黑店的老板娘演技出色,造型和笑声雷人;而艳的是郭虹卸了妆之后,“老板娘”的鬼马气质顿无,全然是一个大气美艳的西北女人。如此颠覆的牺牲,也是《无人区》票房飙升的动力源之一吧。

  NO.4李嘉欣

嫁入豪门的李嘉欣愈发具有知性优雅的女人味儿了,但其“不要脸”的黑历史却还留在了电影的镜头里。当年《猪扒大联盟》中美人谢顶的模样,颇有《神雕侠侣》里“裘千尺”的风范。

  NO.5莫文蔚

莫文蔚扮丑的角色真是数不胜数了,龅牙、痦子、爆炸头……丑女拥有的扮相,莫文蔚通通尝试了一遍,尽管莫文蔚在娱乐圈算不上是顶尖级的美女,但“不要脸”的邪风还是让莫文蔚着了迷。

  NO.6林嘉欣

娱乐圈又一“美嘉欣”,长相清甜可人,典型的小清新范儿。却在电影《怪物》里真的扮起了“怪物”,该惊世骇人的扮相已然超越了“扮丑”的级别,达到了彻底“不要脸”的毁容恐怖范儿。

  NO.7郑秀文

当年的《瘦身男女》堪称爱情片的经典之作,郑秀文化身失恋肥婆,倒模做假体,彻底毁坏清瘦苗条的好身材,不过这样的扮丑确实是必要的,因为实实在在的胖子是瘦不出郑秀文的好脸蛋和好身材的。

  NO.8张柏芝

当年《星语星愿》里清纯的白衣天使,不仅如今已变成骨瘦如柴的妇人,而且在张柏芝的星路上,也少不了“不要脸”的扮相。俗话说得好:丑女爱整容,美女爱毁容,张柏芝应该就是很好的例子吧。

  NO.9蔡卓妍(阿sa)

阿sa一向都是娇俏可爱的邻家妹形象,但在电影《情癫大圣》里,阿sa可谓是真真正正地“癫”了一回。黄龅牙、蒜头鼻,再加上脏兮兮乱蓬蓬的头发,毁容级别已经让人辨识不出这就是青春无极限的阿sa了。

  NO.10倪虹洁

“婷美女孩”倪虹洁在广告牌上的形象简直堪称完美!倪虹洁在《一夜惊喜》中的扮相虽不算毁容,但也很难让人辨别出来。假发、眼镜、痦子,加上搞笑的完美演技,倪虹洁此番“扮丑”也算是打破了“花瓶”的名号。

刘诗诗林心如赵薇杨幂张国荣 明星那些范冰冰李湘李小璐吴奇隆黄晓明 明星收少女时代金秀贤李敏镐全智贤范冰冰赵薇刘诗诗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 女星整容也孙俪唐嫣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 女星走红刘诗诗刘雨欣姚笛古力娜扎娄艺潇 盘点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高圆圆 抢光主金秀贤全智贤范冰冰刘亦菲小S杨幂 明少女时代Jessica朴智妍Tara带着宝宝去秀山 疯玩海泥狂吃海鲜河南高考替考案主犯今日在湖北黄石被抓山西运城一男子杀3幼童藏尸水缸 疑遭2NE1朴春禁药门12天 YG危机公韩国国民MC刘在石旧照曝光 被同学吐女星换脸记:杨幂失灵气李小璐锥脸卖胸行尸走肉第五季10月将播出 预告片剧赵薇周迅田亮小沈阳 揭明星当众被打内敲不开的中都门外,员工何去何从中都百货的消费卡能退款吗?EXO伯贤少女时代泰妍谢娜张杰 盘点陈小春生日 应采儿煞费苦心送爱之酒寓杨坤成《好声音》“香饽饽”导师身价或《roommate》EXO灿烈与徐康信托到期或成为最后一根稻草邓紫棋与张杰传绯闻之后再遭质疑 性向电商冲击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roommate》纪念百日 Nan《十二道锋味》锋范"地下恋选址、定位、团队建设都不合理杨坤成《好声音》“香饽饽”导师身价或中韩共同声明反对朝鲜发展核武湖州:破获特大群发诈骗短信案件杭州:疑似买到“山寨”机 想要维权不柳岩猛追2pm黄灿盛《如果爱》上演湿《沉睡魔咒》6月中国上映 朱莉将来华郑秀文默认当“许太”重温经典 周杰伦五一开唱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下发意见:严惩利用儿媳不让婆婆进家门帮办时间:儿子离家出走 父母急寻微博快报:超强台风“梅花”最新动态美国要求中国减少进口石油 外交部:不宁波男子持菜刀夜劫水果店 砍伤店员抱全国首处游艇公共泊位现身千岛湖 富豪温州摧毁苍南、平阳“杭州上塘高架通益路辅平湖:逃犯冒充交警行骗 痴情女写百篇宁波:一对父子被困6米深污水井 消杭州:体育场路禁右上高架 记者实地体关注马航失联航班:中方工作组今晚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