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街头金发女子遛北极熊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8:52

近日在东京涉谷发生了一阵不小的骚动,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牵出了她非常拉风的宠物出门遛弯,这个宠物不是常见的猫狗,而是生活在北极的白熊。

北极熊身躯庞大,女子遛街时要费力地牵着。图为街边路人纷纷围观金发女子。

积分兑换的coach 真假难辨新疆和田女警察遭暴徒袭击身亡超强台风“黄蜂”侵袭日本多地刘恺威40岁!杨幂庆生网友祝再老来得郑州:高手在民间 4.7米“航母”电库尔德武装人员的葬礼超强台风侵袭日本多地热那亚突发内涝“好声音”Robynn&Ke南非总统儿子在郑州喝胡辣汤遭围观 7秋台风带来好消息——“黄蜂”发飙,吹日本乳业公司50年前产毒奶粉 至今每江山:消防红门开放百名师生体验参观 埃博拉感染数字每3到4周翻一番 大批四川美院副教授强吻女学生日本燃放世界最大烟花 直径超1米重4时装周场外最热门单品《我不是明星》朱时茂为儿子助阵 爆料川美回应老师强吻学生事件:取消其教学风继续吹明天尝到秋的寒 杭州最低气温风继续吹明天尝到秋的寒 杭州最低气温网传印度人脚踩面饼做煎饼照片 网友高海宁:汽车发生自燃危及油箱 消防紧急“强吻女生”川美副教授:我单身 不在英国94岁高龄老人成功挑战“机翼行走82岁母亲寻失散44年小儿子 在医院川美回应老师强吻学生事件:取消其教学82岁母亲寻失散44年小儿子 在医院永康:因车祸造成槽罐车侧翻盐酸泄漏 美国圣路易斯市示威者双膝跪地 抗议警湖南通报副校长“车震门”事件你有多孝顺可被计分算!网友吐槽:不要杨幂产后复出首秀米兰时装周 完美驾驭十多年前被狗咬还会得狂犬病?别恐慌无蟹商关注中秋市场 今年杭州人吃大闸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原副市长薄连根一审被父亲抱儿在商场洗脸池里小便 员工饭盒f(x)宋茜2PM尼坤未公开亲密照 嘉兴一男子被蜜蜂蛰了两口后休克 送医国家助学贷款调整 本科生每年可申请周杰伦明年与昆凌完婚 天王历任绯闻女揭秘娱圈"不要脸"中韩共同声明反对朝鲜发展核武湖州:破获特大群发诈骗短信案件杭州:疑似买到“山寨”机 想要维权不柳岩猛追2pm黄灿盛《如果爱》上演湿《沉睡魔咒》6月中国上映 朱莉将来华郑秀文默认当“许太”重温经典 周杰伦五一开唱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下发意见:严惩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