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呼吁在伊朗切实行动弃核前 继续维持制裁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39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外电报道,以色列高官17日表示,对刚刚结束的最新一轮伊朗核问题会谈,世界各国必须通过伊朗的行动,而不是其“表演”来判断其真实意图。

不愿透露姓名的这位官员说,必须通过行动而不是“表演”来判断伊朗的意图。在伊朗采取重大步骤证明其放弃核武装计划前,国际社会必须继续对伊朗施加制裁。

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伊核问题谈判16日结束,各方首次达成共同声明,并宣布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日内瓦举行新一轮谈判。

负责牵头此次谈判的欧盟外交事务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在会谈结束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此次为期两天的谈判“紧张密集”又“非常重要”。

美国白宫16日称,伊朗与世界大国就其核项目进行的会谈显然“达到了我们前所未见的严肃认真和内容充实的程度”。但是发言人卡尼提醒记者不要期待有关核会谈会“迅速取得突破”。

美国等国希望伊朗证明它没有发展核武器,而伊朗当局则寻求撤销国际社会为了迫使伊朗停止浓缩铀活动而对其施加的制裁。

日本靖国神社进行秋季大祭 安倍供奉祭加拿大总督施政报告强调要实现预算平衡日本靖国神社一年一度的秋季大祭开始(法国一男子在1.56平米阁楼生活15奥巴马签署美债议案 结束债务风波和政综述:在美国攻击公交车司机与袭警同罪洛杉矶海滩发现罕见鲸鱼 头部像海豚长安倍称考虑日本外交关系紧张放弃参拜靖背景资料:伊核问题重要历史节点日本伊豆发生泥石流 已致18人死亡4“鱼鹰”首秀日本土 日防相:冲绳减负伦敦市长吁英儿童学中文 被曝曾不看好德国柏林房租上涨促使更多人选择买房(俄罗斯打捞570公斤重陨石碎片 压坏奥巴马下令所有美国联邦政府雇员17日新闻分析:土耳其拥抱欧盟何其难奥巴马签署临时拨款议案结束政府关门东方智慧开启中国东盟关系新时局一举兼得——中国首个健康业规划全球比土耳其入欧盟前路艰辛美国会两院均通过提高举债上限议案 避美国通过打破政治僵局议案 民主党获决澳科学家研发新款山火预测软件 预计明伦敦市长吁英儿童学中文 被曝曾不看好斯诺登之父建议儿子留俄 对俄庇护表示美国政府“重开”获两院通过 “关门”中国与印尼共同投资15亿美元建雅加达《面包超人》作者无继承人 数十亿遗产美国艾市枪击命案细节:父亲杀死女儿后奥巴马“喜见”美债议案获批 承诺立即中越总理会晤:努力破解南海这一遗留问浙江受“菲特”重创 紧急下拨2千万助科特迪瓦前总统连任民主党主席图文:家长助教活动 大家都来做糖果克罗地亚为免遭制裁与欧盟就\"贝尔科韩称现阶段举行韩朝重启金刚山旅游会谈美贫困人口增至4650万人 贫困率连平湖大火罪魁祸首乃救火英雄 好奇心致美国女子新婚一周将丈夫推落悬崖 被控美国月球探测器搭乘私企火箭升空 研究普京:如有证据 或支持对叙动武世贸组织新任总干事履新 将在G20峰美国称将按照符合美国利益原则对叙采取谢娜怀孕照小腹微隆 原来是去美国生子尹恩惠河智苑宋慧乔 盘点韩剧十位收视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法制]避难国外 不是“天堂”是“20141203《钱塘老娘舅》: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