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组织新任总干事履新 将在G20峰会首次亮相襄阳诸葛亮中学招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2:32

世界贸易组织1日宣布,该组织第六任总干事罗伯托 阿泽维多于当日履职,任期四年。

55岁的巴西外交官阿泽维多此前经过三轮激烈的世贸组织总干事遴选竞争后胜出,接替于8月31日卸任的法国人帕斯卡尔 拉米,成为首位来自拉丁美洲的世贸组织总干事。

世贸组织说,阿泽维多9日将在总理事会特别会议上发表就职演说,而他的首次国际亮相是即将于5日至7日出席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的二十国集团峰会。

阿泽维多说,世贸组织和多边贸易体制处在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在未来几个月中,世贸组织159个成员所做的选择将决定我们将走哪条路。”

他强调,即将于今年12月初在印尼巴厘岛召开的第九届贸易部长会议是该组织当前关键的优先事项,“尽管从现在到巴厘岛会议召开之间的时间很短,但我相信(成员们)能够达成一个协议,我会尽我所能助其达成。”(新华社记者吴陈 王昭)

少妇出租房内藏4公斤冰毒叙利亚总统强调叙有能力应对任何外部侵美国欲动武 夹带啥私货埃及在苏伊士运河挫败针对中国巨轮恐怖奥巴马要求国会授权对叙动武 内外遇阻动漫大师宫崎骏将退休 《起风了》成封印度欲在中印边界增设35哨所应对“中传巴沙尔11岁幼子发帖嘲讽美国:快来杭州主城区今年将新增11个公共停车场杭州出台新政扩大内需 鼓励购置杭产汽美称受害者血液头发显示叙政府使用沙林12个北约国家拒出兵叙利亚 奥巴马被日本,如何避免重蹈覆辙?美国,靠战争维护国际准则?关节挛缩症女孩的正能量生活(组图)学习时报:有些官员相信掌握了权力就能奥巴马拒绝俄郊外驻地安排 要求住市中党报:“照镜子”重在找到差距 多往深湖南省委书记批干部中怪相:有的拉山头埃及粉碎苏伊士运河恐怖阴谋法德总统拟访二战屠杀遗址埃及否认穆兄会首领病死狱中也门总理躲过暗杀袭击美可能对叙动武问答英国“不跟班” 同盟受考验印度轮奸案未成年嫌疑人获罪美最后关头暂缓对叙动武解读奥巴马为何临阵“hold住”韩国私立幼儿园比公立贵14倍家政课培养日本新一代“家政男”美国称将按照符合美国利益原则对叙采取谢娜怀孕照小腹微隆 原来是去美国生子尹恩惠河智苑宋慧乔 盘点韩剧十位收视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法制]避难国外 不是“天堂”是“20141203《钱塘老娘舅》:婆媳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TVB10大CP荧屏情侣一对恋人分手后再相聚 男生和女生的不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