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新婚一周将丈夫推落悬崖 被控谋杀罪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3:37

【环球网报道 记者仲伟东】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9月10日报道,在今年7月份,一名结婚刚一周的美国女子在蒙大拿州北部冰川国家公园同丈夫争吵之后,将他推下悬崖。这名22岁的女子在当地时间9月9日被指控二级谋杀罪。

报道称,这对夫妇家住距离冰川国家公园不远的卡利斯佩尔。由于出事地点陡峭难行,救援人员当时只好使用直升机来运出尸体。

据悉,这名叫格拉厄姆的女子当时告诉前往调查的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她和丈夫约翰逊7月7日在公园的环形小道上发生争吵。她一度走开,但约翰逊抓住她的胳膊,不过她转身甩掉丈夫的手。不过,一份证词称,“由于愤怒,她用双手从后面猛推约翰逊,结果导致他面向悬崖掉下去”。

报道称,约翰逊由于7月8日没有上班,被报告失踪。格拉厄姆随后说她看到了他的尸体。此外,格拉厄姆7月10日还曾发邮件称约翰逊和3个朋友离开去跑步,之后自己的丈夫摔倒并死亡。

不过,当地官方表示,格拉厄姆7月16日接受面谈时,承认对她丈夫的死因撒谎。

新加坡编号6个“8”旧钞被华人收藏家因势利导 看新加坡如何管理媒体和互联习近平参观古丝绸之路集市 获赠丝毯中国海军第十四批护航编队结束对新加坡新加坡助力福建省企业迈向国际市场杭州经适房明起上市交易 手续怎么办百叙利亚同意\"化武换和平\" 美国:钟声:大国当自重 大国当作为\"9-11\"12周年:恐怖袭击大世界罕见规模机动演习 解放军四万人大“拉夫罗夫提议”能否帮巴沙尔躲过一劫叙危机或“向朝核问题演变”政府军将大苏晓晖:中方立场日益释放强能量奥巴马频繁游说对叙动武 但仍留有政治奥巴马将世界交给俄 普京或成诺贝尔和世贸组织新任总干事:力推多哈谈判早日巴基斯坦各党一致同意与塔利班和谈叙同意俄有关国际监督化武建议 奥巴马伊朗总统任命前国防部长担任最高国家安欧洲首例变性女产子 新生儿只有父亲没路虎连撞三车两行人续:女司机操作不当海宁男子亲手掐晕自己两个孩子 2岁儿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制度在全省范围实现浙江上半年完成投资9233.8亿元 金华规划新增三条高速公路 到黄山路缩金华城管问计于民成立市民监督团宁波保税区开卖进口奶粉尿不湿俄外长提免战新方案 最后一分钟外交转中国海警八巡钓鱼岛 外交部:决不容忍浙江有效投资显不足 政协建议吸收侨资美国月球探测器搭乘私企火箭升空 研究普京:如有证据 或支持对叙动武世贸组织新任总干事履新 将在G20峰美国称将按照符合美国利益原则对叙采取谢娜怀孕照小腹微隆 原来是去美国生子尹恩惠河智苑宋慧乔 盘点韩剧十位收视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法制]避难国外 不是“天堂”是“20141203《钱塘老娘舅》:婆媳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TVB10大CP荧屏情侣一对恋人分手后再相聚 男生和女生的不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