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称将按照符合美国利益原则对叙采取行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2:11

原标题:美国称将按照符合美国利益原则对叙采取行动

中新网8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官员29日称,尽管英国国会投票否决了该国政府对叙利亚进行军事干预的动议,但美国总统奥巴马还是会按照符合美国最大国家利益的原则对叙利亚采取行动。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女发言人凯特琳眠罭称:“我们已经看到了英国国会今晚的投票结果。”她指出:“我们已经说过,奥巴马总统将以符合美国最大国家利益为原则作出决定。总统相信,美国的核心利益受到威胁,那些违背国际准则,使用化学武器的国家需要承担责任。”

英国国会下议院29日投票否决了政府对叙利亚进行军事干预的动议。英国首相卡梅伦在结果公布后表示,他将尊重这一决定,不会下令进行攻击。

此外,美国政府发言人29日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将继续与盟国保持密切磋商并作出决定,但美方“会按照自己的时间表作出自己的决定”。

浙江一化危品车爆胎 约2吨剧毒氢氟酸浙江2266艘渔船为避“康妮”回港避浙江台州3名持刀抢劫嫌犯落网 一瓶香杭州百年厂房变身博物馆 助力非遗续写中国民企500强浙商139席 入围数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揭晓 浙江入围数2013中国“民企500强”揭晓 宁温州农民房可买卖属误读 仍然只限同村疯狂的麻核桃:卖出几对好核桃就能在杭中国金花美网双\"喜\"单\"悲\"全国5年拆除万余邮政报刊亭 称没人看欧冠抽签巴萨再会米兰 皇马碰尤文 曼警惕“师兄文化” 90后推出“新学妹得了老年痴呆 自己名字都忘了瘫痪老伴刘翔返乡尚待康复 赞“同门”谢文骏有潘基文敦促各大国待联合国完成调查后再台湾立法机构戒备森严离奇遭窃 警告意金华江治水敲定时间表 3年达Ⅲ类标准新生开学“第一课”(图)美对叙动武“时间窗”有玄机 G20峰面对收编压力 第三方支付平台路在何方加拿大称无意对叙利亚动武浙江舟山24名渔船老大直接对话国际海卫生部原副部长:80%医疗资源用于干江苏破获特大网络淫秽表演案 “宝贝”江苏:313条河道3年内基本消除黑臭浙二全面推行自助挂号自助收费 24小苏州小朋友DIY月饼迎中秋(图)仍有46名中国人留在叙利亚 个别由安美称奥巴马拟绕开联合国 单独对叙采取谢娜怀孕照小腹微隆 原来是去美国生子尹恩惠河智苑宋慧乔 盘点韩剧十位收视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法制]避难国外 不是“天堂”是“20141203《钱塘老娘舅》:婆媳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TVB10大CP荧屏情侣一对恋人分手后再相聚 男生和女生的不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