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10大CP荧屏情侣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8:50

自从94年拍摄《老师,早上好》相识至今,他们已经共同合作了七八部片子,私下里也成了无话无谈的好朋友。虽然直到近几年才开始演情侣,但他们合称的外型、配合的默契度,早已成了众多fans心目中的最佳荧幕情侣。什么叫“郎才女貌,佳偶天成”,看看他们就知道了。

在帅哥美女大爆炸的年代,他们两人都算不上漂亮的艺人,但其冷峻的外表,独特的气质,给五颜六色的娱乐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清亮感觉。性格小生加气质女生,不完美才怪!  

原来总觉得佘诗曼的演技就像她的脸,漂是漂亮但没有感觉。直到祝君好的出现--一个刁蛮但却善良的女孩,才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张智霖初哥哥的卖力演出,真是不红也难啊。也许,美女就该“刁蛮”一点才会讨人怜爱哦。

《刑事侦缉档案》TVB的经典剧作,当时有多少人痴迷于戏中的大勇和高婕,我想没有人能比他俩爱得更纠结了,但是现实生活他们各自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代表作:《天地豪情 》

在大陆好象没有看过他们演的电视剧,虽然也都曾为无线当家小生花旦,但感觉总是半红不紫。不过听说他们唱歌都唱的不错,是不是都想弃影从歌了?

仅从身高来看,他们似乎就不太合适。不过看在“妙手仁心”里那句“有爱的地方就会有奇迹”的感人话语,相信身高并非差距啦。

这个组合好象有点怪,实在是因为走了关咏荷和陶大宇。不过如果你还记得“扫黄先锋”中那段泰坦尼克的音乐,你就该相信没有了关咏荷,他们还是能照样搞笑?

一个是经验小生,一个是荧幕新宠。这样的组合看来似乎很不错。而他们也的确合作过不少戏,可惜向海岚后来淡出娱乐圈。

温兆伦和邵美琪搭档曾经纵横TVB,无人能敌,可惜造化弄人,温兆伦的演艺事业持续下坡,无奈之下转战大陆,但是拍的剧集实在不敢恭维,而邵美琪自情变后又出来拍戏,感觉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好,毕竟年岁不饶人矣。

400字贺词背后的大国战略外媒:中国成“世界舞台大导演”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揭秘网络女神真面目:南笙又老又丑盛朗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一对恋人分手后再相聚 男生和女生的不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李易峰吴亦凡蒋劲夫杨玏 新四小男神出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高圆圆随时准备当妈 羞谈与赵又廷隔口李易峰吴亦凡蒋劲夫杨玏 新四小男神出全智贤赵丽颖杨幂戚薇刘诗诗范冰冰 女东京街头金发女子遛北极熊湖南通报副校长“车震门”事件你有多孝顺可被计分算!网友吐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