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怀孕照小腹微隆 原来是去美国生子了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1:49

近期谢娜赴美学习充电,一张小腹隆起的照片瞬间引发了众多猜测,谢娜怀孕了吗?消息一出,舆论哗然。然而,张杰和谢娜两人的公司经纪人都声称谢娜没有怀孕,去美国只是为了学习。工作人员表示:“生孩子是很私人的事,公司并不清楚。但这次张杰赴美,只是为了下半年新专辑和演唱会做准备。”

台湾“鸡排妹”日本写真曝光 童颜巨乳德银行职员工作时打盹压住键盘 误转出江西一金店模特展示黄金内衣 暴露遮三球星娇妻微博大晒爆乳照 火辣身材引热19岁台湾鸡排妹日本出爆乳写真销量夺曝韩国女排队员集体陪睡 想打主力先陪周润发休闲装逛街被认出 路人排队索要农夫组合成员陆永妻子陷艳照风波吴克群背赌王千金偷腥女模 5年内搭5好声音梁博考研落榜 校方申请将破例录汤唯出演好莱坞新片《Cyber》 迈空姐龚康妮参选港姐再闯娱乐圈 被指已刘诗诗童年可爱萌照曝光 神情稚嫩脸庞全民吐槽富川山居图 林志玲最美侧颜盘日本女优西田麻衣性感写真 童颜清新美《风影》浙江卫视独播 打造战火热血致北大校花袁佳怡被曝学历造假攀关系众艳星半裸恶搞经典镜头 加勒比海盗躺最美女航天员王亚平生活照曝光南京一地铁乞丐有两套房 专门赴港给孩艳星塞拉豪放写真 撕扯内衣性感身材呼140字高考作文 盘点明星高考那些“140字 高考作文 盘点那些为高考生徐若瑄新片与田启文研究“台湾人的性高蔡少芬晒小女儿“肉粽照” 穿纸尿裤肥林心如露背装亮相上海电视节 不否认身释小龙声明:被狗仔6辆车拦截 司机没李云迪被白衣长发女子当街“摸臀”亲密陈豪陈茵媺结婚 新娘微博晒婚照/图2013全国校花排行榜 清华校花叫板尹恩惠河智苑宋慧乔 盘点韩剧十位收视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法制]避难国外 不是“天堂”是“20141203《钱塘老娘舅》:婆媳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TVB10大CP荧屏情侣一对恋人分手后再相聚 男生和女生的不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