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旗下机构曝侵权丑闻 破译并泄露对手信息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1:49

传媒大亨默多克的新闻集团28日再曝丑闻。澳大利亚一家媒体指其旗下一个秘密安全机构从事侵权活动,让付费电视领域的竞争对手承受巨大经济损失。

爆料媒体是《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隶属新闻集团的竞争对手费尔法克斯传媒。该报自称历时4年调查获得证据,因而着手公开牵连新闻集团秘密安全机构NDS集团的1.4万封电子邮件。这些邮件显示,NDS在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前高级官员哈塞克的主持下,怂恿并推动集团“黑客”采取侵权行动,向从集团获取付费智能电视卡的客户提供其他电视台的解码卫星传输服务。

报道说,新闻集团在澳大利亚付费电视领域致力于确立“头把交椅”地位期间,NDS侵权行为的受害者包括竞争对手Austar和Optus。侵权行为给澳大利亚的付费电视台造成每年5200万美元经济损失,致使Austar陷入濒临被Foxtel收购的境地。新闻集团是Foxtel的股东。

此前一天,英国广播公司公开指认位于英国的NDS破译并泄露付费电视台OnDigital的加密卡信息,可用于伪造智能电视卡,从而免费收看。这家电视台是新闻集团旗下英国天空电视台的竞争对手。(编辑 陈晟)

经济危机致房地产崩溃 西班牙繁华城镇[图]剑桥学生“卖脸”做广告 百日净印度尼西亚马鲁古省爆发狂犬病致至少5北约表示将采取措施避免“焚经事件”再波兰火车相撞事故原因已查明 系工作人科学家称东京未来或发生7级以上地震 乌克兰母棕熊教育熊仔酷似人类[组图]女婴被龙卷风刮走10英里 竟奇迹生还[组图]意大利埃特纳火山2012年第法国前总统养女巴黎13区遭抢 华人区利比亚当局谴责亵渎英国士兵墓地行为 奥巴马将向以色列总统佩雷斯颁发总统自白俄总统回应德外长指责 称做独裁者好也门政府军与基地武装分子交火 至少5朝鲜谴责韩军侮辱金正日父子肖像 韩国日本福岛等六地积开发地热发电 寻核能日本天皇出院返回皇宫 有意出席震灾追韩国团体谴责日本政府及军队回避慰安妇15万朝鲜群众举行集会 抗议韩国军队日本自卫队将首次参与美菲军演 地点靠[图]美国宇航局频发网络入侵事件 国韩国称若朝鲜无核化取得进展 愿提供轻英国女王回信婉拒加拿大公民解除哈珀总刚果连环爆炸致逾200人丧生 6名中普京泪洒11万人深夜集会 计票六成大国家海洋局公布钓鱼岛及部分附属岛屿标普京获胜几无悬念 盼妻女平凡度日刚果金移民为驱魔将弟弟虐死 法官称令回顾:日本政府命名39座无人岛 包括奥巴马:美或军事打击伊核设施的警告非浙江高校“三位一体”招生提前新增10心存善念人人都是慈善家 浙工商学子捐温州卫生局招录:第1名被拒 副局长女批发环节早就搁不牢了 成品油价格月底浙江丽水劫持女副县长疑犯被判绑架罪 温州男子讨薪失去理性 纵火威胁老板被7月起有机食品将有码可循 能查到食错峰限行渐感力不从心 治堵的路到底何市民:打车软件即使没有补贴也会用的车票是正规的 车辆路上耽搁了楼盘降价惹房闹 未来楼市将何去何从希腊西部地区26日下午发生6.0级地德前总理与基辛格谈“中国崛起”:不要八部门:失信被执行人禁止乘飞机 限制QFII五日耗资2.85亿元买股 李深圳新生儿死亡原因为呼吸功能衰竭 与遭举报造假院士4名推荐人要求对其除名菲律宾去年对烟酒征收340亿比索罪恶联合国对俄罗斯接连发生恐怖袭击予以强美媒忧安倍参拜影响亚洲政策 称应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