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方再封883违规帐号 封禁一年段位重置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7:16

离上次封禁还没过多久,英雄联盟又开始进行下一波扫荡了,此次共有883位演员落网。

13日晚,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公布了第三期的演员封禁名单。

fx20161014ab01.jpg

  微博原文:

亲爱的召唤师:

感谢大多数召唤师一直以来在正义之地积极保持体育精神,遵守游戏竞技规则,保持自我克制,公平、公正竞技,与我们一起共同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

一直以来,我们都持续在维护英雄联盟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以便广大召唤师在良好的环境下进行公平竞技。但,通过对近期的召唤师游戏行为分析、监控,我们发现在钻石以上段位,部分玩家相互“表演”进行刷分,对此恶意破坏游戏规则、破坏游戏公平的行为,我们也接到了广大正义召唤师们通过微博等渠道的积极举报,我们将持续对刷分行为进行监控,核实相关帐号并进行封停处理,同时剥夺相关帐号赛季奖励(皮肤、边框、头像等),且将段位进行重置,并定期公示被处罚封禁一年的恶意玩家的大区和昵称。现为第三期公示,艾欧尼亚74个,比尔吉沃特88个,德玛西亚112个,班德尔城91个…共计处理违规账号883个!

请大家恪守召唤师的荣誉,不要以身试法,遵守游戏规则,坚持做一个正义的召唤师。我们欢迎大家使用审判天使举报系统进行举报,参与到对这些恶意行为的共同打击中来,和我们一起共同维护英雄联盟的良好游戏竞技环境,在公平的游戏中获得更多游戏乐趣!

以下的被封禁名单,看看其中是否有你遇到过的演员。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特朗普否认对曾女性做出“不当行为”日本人怎样阅读鲁迅? 视其为“国民作立白皂粉携手网综明星秀直播 刷新洗涤清凉油可以当小费?国货神器又轰动海外女子跳起后用胸砸扁啤酒罐 “神”技能万圣节前夕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造型南要求修改规则被拒 日本拒缴教科文组织安倍拟秋季大祭期间不参拜靖国神社 或北京首批居住证发放 警方称将开通网上三星电子:Note7停产预计造成3.温州永嘉有群“最美”老人 捐做寿的钱辽宁一景区连发劫案 警方从游客自拍照教育部谈2017年高考考试大纲修订:聚会旺季遇上干燥秋季 口腔易上火这个泰国姑娘,有种女版陈伟霆的既视感这个泰国姑娘,有种女版陈伟霆的既视感秋季出游高峰蚊疾不容忽视 超威保障出教育部谈2017年高考考试大纲修订:教育部谈2017年高考考试大纲修订:清凉油可以当小费?国货神器又轰动海外清凉油可以当小费?国货神器又轰动海外辽宁一景区连发劫案 警方从游客自拍照辽宁一景区连发劫案 警方从游客自拍照同样是抱抱 郑爽杨洋温暖程度秒杀娜扎同样是抱抱 郑爽杨洋温暖程度秒杀娜扎温州永嘉有群“最美”老人 捐做寿的钱温州永嘉有群“最美”老人 捐做寿的钱如此牛排杯加盟,牛派客吸睛又吸金浙商热议习主席讲话:发扬“浙江精神”弄潮儿向涛头立 浙江各界热议习主席B用户浅谈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的真实体婚礼上婚庆公司竟误播遗像 主人家怒索唐山发生3.0级地震 河北省地震局:李小璐生日曝光芭蕾写真 粉色舞裙文艺儿子出轨 官员遭儿媳举报有数十套房产一池“青荷”泛涟漪——G20杭州峰会熊孩子太调皮 台州一虎妈让孩子跪坏三韩国罪犯外逃人数逐年增加 中国成主要嘉兴:花灯南瓜饼 水乡夜醉人福岛核电站故意关闭警报器 日本东电公开学新变化:初中语文课本增设田字格 G20杭州峰会达成多项成果 树多领域聚焦G20:期待中国方案激发世界经济留法学生:谦逊被当“腼腆” 家庭期待25年前好心人借他一千块 25年后他测试服更新:新地图莱因哈特新皮肤上线法国海关查获2000个走私海马干 系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继科 狂野不羁“霸绍兴欲再创5A景区 未来5年构筑10实验:“万能”插座有多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