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花灯南瓜饼 水乡夜醉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0:39

月到中秋分外明,古镇西塘分外美。

“可以逛剪纸展、灯笼展,还可以品尝南瓜月饼。”西塘镇文化站文化员顾洁说。当天,西塘文化站与景区合作,推出了“沐月中秋 情满西塘”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水乡古镇领略不一样的中秋。

走进西塘西园,沿着挂满灯笼的花园长廊往里走,就到了西园书法文献馆。墙上有花体的福禄寿喜字剪纸,也有梅兰竹菊各色图案剪纸,还有古代人物剪纸。馆中展出的近150幅作品,全部出自当地剪纸艺人之手,吸引游客驻足。

另一头的倪宅厨房展览区更是热闹。展览区内,76岁的李凤英和59岁的居亚英正在老式厨房里忙碌。

没多久,一个个刚出炉的南瓜月饼被放到竹匾里,分给游客试吃。广东游客邝家明说:“南瓜月饼还真没吃过,软糯香甜真好吃。”

外国“二人转” 演给宠物看外国“二人转” 演给宠物看夫妻吵架 这六句话千万不能说女生为什么喜欢找大叔谈恋爱 第3点最杭州中秋这几条公交线路要改道 出门请杭州中秋这几条公交线路要改道 出门请柯基的小时候,用一个小肚子,就萌翻你杭州两位美女老师不一般:去马来西亚做杭州两位美女老师不一般:去马来西亚做世界最大哑铃型钢围堰封底 横截面积大世界最大哑铃型钢围堰封底 横截面积大温州本地可考直升机驾照 你愿意花70温州本地可考直升机驾照 你愿意花70张雨绮baby早秋混搭运动风 穿对了四论秉持与时俱进的浙江精神:诚信和谐四论秉持与时俱进的浙江精神:诚信和谐住建部、国土部出台城市停车场规划建设住建部、国土部出台城市停车场规划建设香港举行LED火龙表演迎中秋香港举行LED火龙表演迎中秋特朗普有钱 白宫附近斥资2亿美元新开特朗普有钱 白宫附近斥资2亿美元新开明星爱大牌:杨幂纽约庆生 开叉短裙狂浙江勇立潮头谋新篇纪实之四:诚信和谐浙江勇立潮头谋新篇纪实之四:诚信和谐金小妹华丽登封面 做个靓丽的好“色”澳大利亚越狱少女嫌通缉照太丑留言要求澳大利亚越狱少女嫌通缉照太丑留言要求发改委回应热点:信用卡刷卡手续费为何发改委回应热点:信用卡刷卡手续费为何福岛核电站故意关闭警报器 日本东电公开学新变化:初中语文课本增设田字格 G20杭州峰会达成多项成果 树多领域聚焦G20:期待中国方案激发世界经济留法学生:谦逊被当“腼腆” 家庭期待25年前好心人借他一千块 25年后他测试服更新:新地图莱因哈特新皮肤上线法国海关查获2000个走私海马干 系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继科 狂野不羁“霸绍兴欲再创5A景区 未来5年构筑10实验:“万能”插座有多危险辟谣!谁说G20期间杭州客运中心站要2016南通赛区选手宁波百余家“空壳”私募被清理 真假私网店实习证明销售火爆 学生称比真正实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儿童地垫EVA材质含有毒物质 记者进新买的凉席有甲醛要褪色?消保委教你辨元垄“翰林府” 两坨大不雅印尼两青蛙拿树叶当雨伞避雨 心都要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