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岛核电站故意关闭警报器 日本东电公司遭警告三星二期正在西安规划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0:01

隶属于东京电力公司的福岛第二核电站因此前被查出故意关闭警报器,日本原子力规制委员会12日以违反核物质防护规定为由,对东京电力公司发出书面严重警告。

日本原子力规制委员会12日宣布,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二核电站故意关闭警报器,导致难以确认外界人员的侵入,有可能发展成重大事件,这违反了有关核物质防护规定,因此给予东京电力公司书面严重警告。

日本原子力规制委员会认为,这反映了东京电力公司的组织管理能力下降。

2015年10月的检查中,日本原子力规制委员会发现了当年9月和10月福岛第二核电站数次故意将感知外界人员入侵的警报器关闭。起因是警报器很敏感,频繁发出错误警报音,该核电站的警备室嫌烦而将警报器关闭。

福岛第二核电站位于福岛第一核电站以南约12公里,2011年日本大地震后,该核电站的4个机组全部停止运行。


“海格林”结缘G20 会议用包桐庐媒体披露法籍IS宣传骨干网上遥控系列媒体披露法籍IS宣传骨干网上遥控系列泰国飞中国航班惊现老鼠 麻烦大了!小强点评板:老鼠上飞机 危害有多大顾客顺手偷手机 民警两小时破案评说| G20杭州峰会后,浙江如何寻宿州:旋转门“咬”住男童脚“莫兰蒂”助推钱江潮 今年潮水或胜杭州二手房“普涨” 多年滞涨区域启9月12日得乐康开讲学院招生包括工程硕士与工程管理硕士培9月17日北京市五环路以外将试鸣防空9月17日北京市五环路以外将试鸣防空实习期酒驾被抓 男子大嘴巴抽自己一“莫兰蒂”升级为超强台风 温台等地餐厅使用转基因油 该不该告知消费者9月12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天天快递助学系列报道:蒋若琼多家网约车公司回应新政:将清理不合格浙江大学在国内率先建设工程师学院高速公路路况大测评 舟山衢州嘉兴排上港征战亚冠遭遇地震惊魂 武磊淡定发冲撞交警疯狂逃逸 男子无证驾驶被公理发师张能庆:幸福来自助人为乐里约残奥会第四日:浙江运动员夺五枚奖看“瓜灯艺人”沈伯仁在西瓜皮上施魔法应对客流高峰 杭州公路、铁路中秋国庆杭城桂花小范围开放 赏桂季即将到来服务费0.1% 支付宝提现不再免费开学新变化:初中语文课本增设田字格 G20杭州峰会达成多项成果 树多领域聚焦G20:期待中国方案激发世界经济留法学生:谦逊被当“腼腆” 家庭期待25年前好心人借他一千块 25年后他测试服更新:新地图莱因哈特新皮肤上线法国海关查获2000个走私海马干 系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继科 狂野不羁“霸绍兴欲再创5A景区 未来5年构筑10实验:“万能”插座有多危险辟谣!谁说G20期间杭州客运中心站要2016南通赛区选手宁波百余家“空壳”私募被清理 真假私网店实习证明销售火爆 学生称比真正实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儿童地垫EVA材质含有毒物质 记者进新买的凉席有甲醛要褪色?消保委教你辨元垄“翰林府” 两坨大不雅印尼两青蛙拿树叶当雨伞避雨 心都要被太湖边上的钱家斗 水漫全村已经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