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上婚庆公司竟误播遗像 主人家怒索百万赔偿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5:46

10 月 2 日,泰州市高港区永安洲镇某饭店里就办着一场结婚喜事,本是欢天喜地的闹婚礼,可承办婚礼仪式的婚庆公司却在播放视频画面时犯了一个主家不能容忍的错误。因婚庆公司业务不熟,导致在婚礼现场的显示屏上突然出现一张遗像,但程序怎么也关不掉,操作员只能将电源断掉,整个过程持续了十几秒的时间。主家在婚礼宴请结束送走宾客后,拦住婚庆公司要求赔偿 100 万,矛盾没办法解决,无奈只能在深夜报警。

时间已至 10 月 3 日的凌晨,永安洲派出所的值班民警何震荣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以防打砸事件的发生。何震荣了解情况后,决定首先将矛盾双方劝至派出所再行调解。

刚到派出所,他把情况向所长薛根华汇报后,就让矛盾双方分开,跟所长一起逐个做工作。事情很明了,因婚庆公司操作失误才导致了这起闹剧的发生,主要责任在婚庆公司,而且婚庆公司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愿意适当赔偿。何震荣和办婚事的主家代表沟通时,主家人的情绪都比较激动,毕竟婚礼上出了这样的差错,任谁都没办法容忍,何震荣知道不能让他们再在遗像这个问题的牛角尖上钻下去了,他迅速将话题转移到祝贺喜事上来:“ 这样的好日子办这样的好事值得祝贺!”在主家的情绪稍稍缓和了一些后,所长薛根华劝导主家:“事情既然发生了,下一步是要冷静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如何弥补,而不要一味扎在死胡同里出不来,那样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现在我们可以看看有什么办法来补偿你们家,就此赔偿 100 万未免有些不现实。我们可以在补偿上谈一谈,毕竟婚庆公司肯定也是非常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调解过程持续了整整 15 个小时。到 10 月 3 日下午,经过薛所长和何震荣的彻夜劝导,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由婚庆公司赔偿主家 2 万余元。

53岁蓝洁瑛沧桑近照曝光 双眼无神发53岁蓝洁瑛沧桑近照曝光 双眼无神发季前赛两战出场13分钟 阿联湖人前景妄言曝光招致挞伐 美共和党捐款人拟替暖心!母鲸搁浅 鲸宝宝勇敢将妈妈推回驴友非法穿越四川稻城亚丁时因高原反应21岁男子遇车祸重伤昏迷 父母欲捐器成都一社区老年食堂亏本维持 每天十来港媒:2025年中国超重孩子将多达4天上景人间造 探秘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楼杭州最全学区房价格出炉!家长们可得瞅房地产买卖市场活跃 租房源短缺租金居再次跨界 宝马新一代5系或10月24浙江仙居:全县域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投入浙江杭州:江山多娇·中国梦——运河通浙江乌镇:江山多娇·中国梦——悠久而浙江舟山:220千伏岱山输电线路改造全系标配双离合 法拉利放弃手动变速箱国足抵乌兹即刻开练 曝蔡振华张剑将不穆雷轻取费雷尔首次晋级中网决赛 将战绿军多名主力缺阵探花打铁 凯尔特人轻2/3省份已部署整合建统一城乡居民医或2017年发布 曝全新一代奥迪A7国庆期间西湖边出租车抬价面包车乱拉客杭州最全学区房价格出炉!家长们可得瞅肥胖元凶真是脂肪吗?花半个世纪嫁祸脂世预赛-穆勒2球皇马强腰破门 德国3蔚来汽车首款纯电动超跑11月21日将武汉又现天价停车收费半小时30元 或武汉又现天价停车收费半小时30元 或唐山发生3.0级地震 河北省地震局:李小璐生日曝光芭蕾写真 粉色舞裙文艺儿子出轨 官员遭儿媳举报有数十套房产一池“青荷”泛涟漪——G20杭州峰会熊孩子太调皮 台州一虎妈让孩子跪坏三韩国罪犯外逃人数逐年增加 中国成主要嘉兴:花灯南瓜饼 水乡夜醉人福岛核电站故意关闭警报器 日本东电公开学新变化:初中语文课本增设田字格 G20杭州峰会达成多项成果 树多领域聚焦G20:期待中国方案激发世界经济留法学生:谦逊被当“腼腆” 家庭期待25年前好心人借他一千块 25年后他测试服更新:新地图莱因哈特新皮肤上线法国海关查获2000个走私海马干 系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继科 狂野不羁“霸绍兴欲再创5A景区 未来5年构筑10实验:“万能”插座有多危险辟谣!谁说G20期间杭州客运中心站要2016南通赛区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