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5秒偷走手机 手法娴熟疑似惯偷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一吨水有多少斤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1:48

女童5秒偷走手机 手法相当的娴熟疑似惯偷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女童5秒偷走手机 手法相当的娴熟疑似惯偷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咸阳兴茂广场一家护肤品店店员用手机时,发现放在收银台抽屉里的iPhone6Plus手机不翼而飞。查看监控视频后,发现盗走手机的是一名小女孩,从拉开抽屉到拿走手机仅用了5秒。

女童5秒偷走手机 手法相当的娴熟疑似惯偷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女童5秒偷走手机 手法相当的娴熟疑似惯偷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店员:见娃走动提醒家长

对方称没事让她随便跑

4月24日下午,咸阳兴茂广场一家护肤品店工作的王女士和一名店员在收银台旁坐着,据店员王女士描述,这时一名女顾客带着一名约四五岁大的女童进入店内,她连忙起身上前接待。

女顾客开始在柜台旁看面膜。“她就问价位等一些常识问题,没有任何异常。”王女士称,当时小女孩就坐在一旁。此时,在护肤品店的北门(该店有两个门,南北方向各一扇门,两门相通)还有两名女顾客一直站着。“让进来又不进来,总问一些奇怪的问题,不理她们又说怎么都不理,让再找个人来接待。”

这时,坐在收银台前正在打电话的店员周女士看到忙不过来,急忙挂断电话,顺手将手机放在收银台的抽屉里,上前接待门外的顾客。而店内的女顾客则在店内转动,边走边看,王女士则跟在这名顾客身边。

突然,王女士发现坐在凳子上的小女孩不见踪影,她还好心提醒家长,对方回了句说,“没事,让她随便跑。”

大约一分钟后,小女孩再次出现在王女士的视线中,“看了一眼带她来的那个女的就走了。”王女士称,这名女顾客便迅速离去。同时,站在门口咨询抽纸的两名女子也迅速离开。

等顾客离开后,店员周女士回到收银台取手机时,才发现手机已不见踪影,“我记得很清楚是放在抽屉。”周女士称,当时店里只有她和王女士,她当即用王女士手机拨打她的电话,已处于关机状态。查看监控后才发现,去年5月份花费6088元购买的手机被进店的小女孩打开抽屉拿走了。当她们追出去时,一群人早已不知去向。

监控:小女孩偷到手机后

迅速拉开衣领塞到衣服里

记者查看监控发现,4月24日下午4时46分,一名二三十岁的女子带着一名穿着粉色衣服的小女孩从该店南门进入,站在柜台前咨询,而小女孩开始就坐在旁边的凳子上。

30秒后,另外两位女士出现在该店的北门处,王女士不时与对方交流。收银台旁正在打电话的店员周女士看见有顾客,便挂断电话将手机放进了收银台下的抽屉,向北门口走去接待这两名客人。此时,小女孩迅速下了凳子,直接奔向收银台方向,快走到时,还回头看了下旁边。

4时47分07秒,小女孩半蹲着拉开抽屉,迅速拿起手机,然后拉开上衣领,将手机放进衣服里,整个过程仅用时5秒。走出收银台后,小女孩看了同来的女子一眼,便径直走出店门。同来的女子及店面北门的两名女子先后在6秒钟内离店。

“这么小的孩子都开始偷东西,是亲生的吗?”王女士一边看监控一边感慨,手机5秒钟就被拿走,依照熟练程度,大家猜测很可能是惯偷。

目前,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广场刑侦中队就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

女童5秒偷走手机 手法娴熟疑似惯偷警安徽小伙成全球俯卧撑最牛人 坚持八年安徽小伙成全球俯卧撑最牛人 坚持八年潘国栋:吉屋的传真效应俄罗斯机场员工被炒 怒开挖掘机砸客机俄罗斯机场员工被炒 怒开挖掘机砸客机超7成网民信息被泄露 包括家庭电话姓超7成网民信息被泄露 包括家庭电话姓奇葩!黑车卖了又偷回来 偷回来后接着奇葩!黑车卖了又偷回来 偷回来后接着浙江互联网企业实践习总书记"浙江互联网企业实践习总书记"喜欢就是任性!澳大利亚男子后花园种百喜欢就是任性!澳大利亚男子后花园种百安徽一男子买卖14名越南新娘 案情惊安徽一男子买卖14名越南新娘 案情惊男子海上钓出不明海洋生物 形似外星人男子海上钓出不明海洋生物 形似外星人印尼总统下令全国各地寻找排华遇难者万印尼总统下令全国各地寻找排华遇难者万曼谷现白衣"观音娘娘&qu曼谷现白衣"观音娘娘&qu杭州严打涉枪涉爆违法犯罪 群众举报最杭州严打涉枪涉爆违法犯罪 群众举报最江苏一名16岁少女在学校遭男同学用美安倍表示将于5月13日敲定熊本地震补因长得帅遭暴打 盘点男人太帅还会遭哪因长得帅遭暴打 盘点男人太帅还会遭哪彭浩翔聊新书:从小我就是一个“好闺蜜彭浩翔聊新书:从小我就是一个“好闺蜜Prince离世生意无人管 妹妹硬着男子楼道内绑架女童装手提袋 物业警方重口!韩国鳗鱼烧烤过程吓坏网友 鳗鱼菜价高地:“向前葱”“蒜你狠”重来 太阳的后裔15集爆笑片段!郑爽为啥不是蹲着就是躺着?真相原来是西双版纳野象频出惊动武警 曾走上国道“中国水”抵达越南西部各省 越民众开35岁男子设计测评表判断爱意 回短信英国开征肥胖税 丹麦试行一年后取消称出席全国人代会的浙江代表团抵京 王辉男子手机被恶意停机一百多次 跟他出轨北京朝阳区一平房起火致8死5伤 系村快播CEO被建议判刑10年以上 将择微信朋友圈内吐槽增多:员工曝光“东家埃及夜总会燃烧弹袭击事件致18人遇难北京新机场2040年建成后将成世界最文青们该笑疯了!民谣周云蓬摇滚谢天笑玩野外烧烤被困小岛心酸!肺癌晚期病人 陪床照看家属竟是
一吨水有多少斤冬日太阳的诗句:编程实现判断一个整数是否为“水仙花数”。所谓“水仙花数”是指一个三位的整数,其各位数字立方和等于该一绝热容器被隔板分成体积相等的两部分,左边有1mol10oC的O2,右边有1mol20oC的H2。设一分钟给两人打电话,这两人在同时各打两个电话,60分钟后会有多少人已知直线L与椭圆4分之x平方+2分之y方=1相交于AB两点且AB中点为C(1,1)求直线L方程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中的而什么意思如果方程3分之X减8等于负2分之X加2关于红色的好词学校把修补图书的任务按5比3标有“6V3W”和“6V6W”的两盏电灯串联后接入电路中苄叉丙酮和二苄叉丙酮的制备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意思相近的词语一氧化碳煅烧石灰石英语作文投诉信投诉买的手机出了问题果有什么偏旁一项工程甲队单独做十天可以完成乙队单独做十五天完成两队合作x天可以完成列方程beautiful是那首歌里面唱的描写自然之美的英语文章白帆个个什么什么像云朵光的传播速度是每秒多少千米阅读这间屋子已久无人住,风吹日晒,摇摇欲坠x春白雪abcc的词语热点12345678等于51平行四边形5cm,7cm攻坚克难的同义词英文书名用的标点狼改写成一篇白话故事疾驰而去的疾的意思表现场面的成语整数加法的含义结冰的衣服和湿衣服哪种干得快.若C为线段AB上任意一点,满足AC+CB=cm,其他条件不变,你能猜想MN的长度吗?并说明理由。散步龙阅读答案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使用的修辞手法圆锥全面积母线3cm底面直径2cm作者对蝈蝈寄托怎样的情感一跳伞运动员从266缺陷者捧出的花束阅读答案小学画线句改为“油蛉和蟋蟀在这里叫着”氢氧化亚铁受热分解的化学方程式用排比的手法写一句描写景物华盖交错甲乙两桶油共重330千克敏而好学,不耻下问。的意思和出处根据天气预报,第一天下雨概率0.6第二天0.3两天都下0.1。求第一天下第二天不下至少有一天下两天都甲烷的安全浓度值是多少?成语的解释和造句为什么同一地区夏季气温日较差夏季大于冬季以你最喜欢的一节课为题写一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