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夜总会燃烧弹袭击事件致18人遇难 袭击者动机不明描写孩子特点怎么写介绍南昌的英语作文带翻译教练我想打篮球什么意思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00:08

据路透社报道,埃及开罗夜总会发生燃烧弹袭击事件,其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8人,另有3人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袭击者共三人,作案时皆戴面具,并且迅速逃离。目前无法确定三人实际身份。报道还援引埃及内政部官员的话说,这不是一起恐怖袭击,而是一般性犯罪案件,目前已证实,其中一名袭击者是曾被该夜总会解雇的员工。

事件回顾:4日据埃及中东社报道,埃及首都开罗一家夜总会当天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12人死亡,6人受伤。报道称,遇袭地点位于开罗市中心的Agouza区。法新社消息称,最初调查显示,夜店雇员与一群青年的纠纷为袭击事件导火索。警方表示此次事件并非恐怖袭击,也尚未正式公布袭击者的动机。

在这起发生于凌晨的袭击中,武装分子向夜总会内投掷了数枚“莫洛托夫鸡尾酒”式的燃烧瓶,造成店内大火。 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指出,3名蒙面者制造了袭击,他们的袭击目标除夜总会外,还有一家饭店。埃及安全官员称袭击者是被袭击夜总会饭店前员工,该员工此前已经被该饭店开除。

苹果最愚蠢的决定:传iPhone7将苹果最愚蠢的决定:传iPhone7将中央高压下二三线景区成“开会游”新宠中央高压下二三线景区成“开会游”新宠北京警方:自行车、电动车将实名登记 北京警方:自行车、电动车将实名登记 又双叒叕!京津冀明起雾霾再现又双叒叕!京津冀明起雾霾再现美国一名女拉拉队长利用职务便利睡遍球美国一名女拉拉队长利用职务便利睡遍球美儿科医生展示"抱抱&qu美儿科医生展示"抱抱&qu小米进军美国被专利流氓机构盯上 Mi小米进军美国被专利流氓机构盯上 Mi芈月传孙俪古装被吐槽做表情包 还好平芈月传孙俪古装被吐槽做表情包 还好平萨尔瓦多前总统置20万难民不顾 挪用萨尔瓦多前总统置20万难民不顾 挪用唯一有资格参加巴西美臀大赛的中国姑娘厦门病危新生婴儿吃伟哥后获救 医生:上海一幼儿园打120救孩子被告知:没陕西一辅警进村抓逃犯被村民围攻 遭扣穿成这样的日本美少女拍写真 你一定看韩国遇40年不遇大旱一棵白菜19元 IMF:人民币“入篮”与政治考量无关据说这几位明星绝对不会吸 不管你信不据说这几位明星绝对不会吸 不管你信不陕西一辅警进村抓逃犯被村民围攻 遭扣陕西一辅警进村抓逃犯被村民围攻 遭扣有一种性感叫安吉丽娜朱莉 最新写真大北京新机场2040年建成后将成世界最文青们该笑疯了!民谣周云蓬摇滚谢天笑玩野外烧烤被困小岛心酸!肺癌晚期病人 陪床照看家属竟是证监会人员被要求协查 涉内幕交易伪造网曝马天宇加盟剧版《幻城》 出演樱空刚买的4个苹果不见了 无意间她将小偷女星17岁出道旧照 张柏芝颜值秒杀王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五一”前后杭甬高速部分路段施工 去春光好 养生要趁“早”为逃避毒品尿检嫌疑人裤裆里挂“尿壶”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网曝陈赫张子萱同游马尔代夫照 男方否
描写孩子特点怎么写介绍南昌的英语作文带翻译教练我想打篮球什么意思初二期末常考的作文上三角矩阵的迹宽容是什么仿写句子积分电路和微分电路习题答案对构件施加预应力的主要目的是火车隧道鸣笛计算题NH3PH3键角游标卡尺怎么测量深度王师傅四天60的约数除了大熊猫,还有中华鲟,银杏树,还有哪些活化石下列哪种说法可以概括三种原子光谱的产生机理一万两千牛等于多少MPa已知A与相似r(A-E)+r(2E+A)雅思和BEC高级国家景点美食英文介绍下面图片那两个三角形面积相等结合鲁提辖拳打镇关西简析他的性格特点虾前面有两条很长的脚是什么虾如图,P为△ABC所在平面外一点如图,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菱形ABCD顶点A的坐标是A(0,4)tanB=4/3在句子加立字Movethecontainertotheworkshop是什么意思形容老人的成语填表示看的词语从低处向上看叫什么通城学点课时作业本九年级下册物理答案一次赛跑中你超过了倒数第一你是第几名图G{}求出权最小的生成树及其权值建筑工程测量基准点工程队修一条公路第一天修了全长的百分之32,第二天修了540米,两天正好修了全长的一半,这条公路全长这是一道可以测出一个人有没有商业头脑的数学题。王师傅是卖鱼的,一斤鱼进价45元,现亏本大甩卖一瓶子装满水后为64哪多音字有哪些神话故事的名字大全用拟人的修辞手法描写一种景物保护野生动物的优美句子阅读理解OncethreeweretwocrowsTheywererivals…用两个分度号为K的热电偶否定句怎么改两个整数a和b,如果a的因子和等于b,b的因子和也等于a,且a不等于b,则称a,b为一对亲密数。找出等压等温绝热过程,等压过程气体对外做功,内能增加,吸收热量最多。桃花,梨花,海棠花......都开得笑盈盈的。用了哪些修辞手法老朋友重逢的小对话多少照样子写词语如果在互相正交的偏振片P1、P2中间插进一块入/2波片,使其光轴和起偏器的偏振轴平行,那么,透过检偏环氧化苯并芘致癌剂量感人的真实故事300字什么的光芒填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