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全国人代会的浙江代表团抵京 王辉忠等送行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二宫和也喜欢什么女生二宫和也回应佐佐木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1 10:47

肩负着全省人民的殷切嘱托,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3月2日下午乘机抵达首都北京。

代表离杭时,省领导王辉忠、袁家军、程渭山等前往机场送行。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会前,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聚焦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十三五”宏伟蓝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等重大主题,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到有关职能部门了解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积极收集汇总有关资料,分析研究问题,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以及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做准备。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不辜负全省人民的厚望。

中外媒体聚焦两会涨知识:2016年全国政协的存在感涨知识:2016年全国政协的存在感浙江广电全媒体演播室3月2日e眼看两会20160302《钱塘老娘舅》:父子20160302《钱塘老娘舅》:孩子3月2日e眼看两会布局大数据时代 浙江如何从全国脱颖而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国务院印发实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网瘾少年变身“最美刷墙哥” 帮130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妈妈的困扰之母婴室调查:98.1%网民拥护习近平提出的一街之隔的学区尴尬物价可别再涨啦花了两万治“痘痘” 夫妻感情受影响小桥流水私花园 业主担心学样做(二小桥流水私花园 业主担心学样做(一客户销售都签字 车位还是被卖掉3日起可购买“五一”假期火车票 市民浙江省多措并举除“四害” 加强传染病出租房泡了水 保安想想还后怕(二)出租房泡了水 保安想想还后怕(一)租车之后跑江西 衢州高速有罚单首届中美央行高端对话在杭州圆满落下帷20160302《浙江新闻联播》租客要从头来过 房东掉了十斤肉男子手机被恶意停机一百多次 跟他出轨北京朝阳区一平房起火致8死5伤 系村快播CEO被建议判刑10年以上 将择微信朋友圈内吐槽增多:员工曝光“东家埃及夜总会燃烧弹袭击事件致18人遇难北京新机场2040年建成后将成世界最文青们该笑疯了!民谣周云蓬摇滚谢天笑玩野外烧烤被困小岛心酸!肺癌晚期病人 陪床照看家属竟是证监会人员被要求协查 涉内幕交易伪造网曝马天宇加盟剧版《幻城》 出演樱空刚买的4个苹果不见了 无意间她将小偷女星17岁出道旧照 张柏芝颜值秒杀王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五一”前后杭甬高速部分路段施工 去春光好 养生要趁“早”为逃避毒品尿检嫌疑人裤裆里挂“尿壶”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