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韩国鳗鱼烧烤过程吓坏网友 鳗鱼身躯蠕动十分痛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9:30

近日,一段拍摄于某韩国餐馆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并引起网友激烈讨论。视频中,一条鳗鱼被置于炭火上烧烤,可怕的是,它还在不断蠕动着身躯,十分痛苦。

从视频中能够看到,随着炭火温度不断升高,鳗鱼愈加剧烈地扭动,似乎渴望逃离这种痛苦。而一旁的厨师却毫不犹豫地用锅铲将它拨回原来的位置。

许多网友都对该视频表现出了极大的反感。他们纷纷表示,视频内容很可怕,将活生生的鳗鱼直接炙烤太过残忍,为何不先杀了它们,让它们可以少受点罪。

然而,部分网友却观察到,这条鳗鱼的头部已经被切下,这意味着它不可能是活着的。在死后的一个小时内,鳗鱼若处于高温环境,它的神经依然会对肌肉作出刺激反应,因此出现蠕动的现象。这些网友表示,人们平时食用的龙虾和螃蟹也都是活生生地投入开水中煮沸的,这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美国持续拘留抗议“金钱政治”示威者美国持续拘留抗议“金钱政治”示威者美国持续拘留抗议“金钱政治”示威者江西检察机关介入仙女湖镉污染事件调查江西检察机关介入仙女湖镉污染事件调查造型奇葩!美军可垂直起降无人机亮相沈阳一酒店埃及艳后雕像过于暴露遭吐槽明朝穿错衣可以杀头常回家看看吧!空巢老人报假警只求民警常回家看看吧!空巢老人报假警只求民警日本强化网络部队仅仅是为搞好东京奥运家有宝宝不宜栽种哪些花草?女子遭家暴被丈夫割鼻子:他说鼻子最好沈阳某酒店外墙埃及艳后雕像遭吐槽:太感人!学校窗户突然倒塌 男生拼命护住网传中学校长带女教师开房洗澡 被人围快捷酒店“黑床单”成潜规则 央视:该北京一工地现瓷片被居民成袋挖掘 卖家女子对7岁儿子动粗 老父亲拿菜刀砍她幼儿园老师让男孩互殴发泄精力 有人颈这辆奥迪太任性 逃了年检105条违章这辆奥迪太任性 逃了年检105条违章科比称三年未和父母说话:我们关系像屎恐怖!小伙网吧给手机充电 拔线时一声恐怖!小伙网吧给手机充电 拔线时一声太次!奥尼尔批哈登防守:幼儿园教的东五一带宝宝出游防晒功课要做好幼儿园老师让男孩互殴发泄精力 有人颈幼儿园老师让男孩互殴发泄精力 有人颈杭州一对父母碰掉女子iPad 女子直菜价高地:“向前葱”“蒜你狠”重来 太阳的后裔15集爆笑片段!郑爽为啥不是蹲着就是躺着?真相原来是西双版纳野象频出惊动武警 曾走上国道“中国水”抵达越南西部各省 越民众开35岁男子设计测评表判断爱意 回短信英国开征肥胖税 丹麦试行一年后取消称出席全国人代会的浙江代表团抵京 王辉男子手机被恶意停机一百多次 跟他出轨北京朝阳区一平房起火致8死5伤 系村快播CEO被建议判刑10年以上 将择微信朋友圈内吐槽增多:员工曝光“东家埃及夜总会燃烧弹袭击事件致18人遇难北京新机场2040年建成后将成世界最文青们该笑疯了!民谣周云蓬摇滚谢天笑玩野外烧烤被困小岛心酸!肺癌晚期病人 陪床照看家属竟是证监会人员被要求协查 涉内幕交易伪造网曝马天宇加盟剧版《幻城》 出演樱空刚买的4个苹果不见了 无意间她将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