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吴亦凡EXO鹿晗金秀贤tfboys 如何才能嫁给男神黄圆蓝春猜成语.发电厂向外供电电压有几种?认真观察右面的漫画,在看懂漫画内容的基础上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8-10-13 06:30

  第一名鹿晗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是韩国娱乐公司S.M Entertainment于2012年推出的男子组合EXO里的中国成员,是唯一集主唱、领舞、门面多个担当于一身的成员。2011年12月27日通过EXO官网公开写真和预告视频与公众见面,2012年4月8日以组合EXO正式出道。帅气的外表俘获了千万少女的心,得票第一也是意料之中啦。

  第二名李易峰

李易峰今年真的是开始走上人生高峰了,《古剑奇谭》虽然是雷剧却实实在在地帮他火了一把,网上居然还有个帖子研究怎样才能嫁给李易峰。

  第三名吴亦凡

有人说吴亦凡与鹿晗长得像,这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第四名tfboys

  第五名陈柏霖

虽然李大仁去拍《后会无期》沧桑了许多,但是男神魅力不减反而更有味道了。

  第七名金秀贤

看来大家还是很痴迷都教授啊。

  第八名钟汉良

小太阳钟汉良可是照耀了港台与大陆三地啊,最先开始是TVB的舞蹈演员,后来去台湾做歌手,来到内地发展后以电视剧为主。2013年主演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天龙八部》相继播出,人气高涨。

  第九名柯震东

《那些年》后一夜成名,连续三部《小时代》让他人气不掉,这个排名,已经很对得起那张帅气的脸了。

  第十名陈晓

内地另一当家小生,在《陆贞传奇》中演技精湛而获得关注。

  第十一名冯绍峰

不管是八阿哥还是兰陵王,冯绍峰的男神气质都遗漏无疑。

  第十二名李敏镐

虽然最近不如都教授热火,但是长腿哦爸还是有一定的群众基础的。

  第十三名井柏然

与李易峰同一期的《好男儿》比赛出道,一路发展,虽然没有李易峰那样爆红,还是有几部像《新编辑部故事》、《等风来》等这样不错的作品,也是华语影坛不容忽视的一位新生代小生。

  第十四名陈学冬

因主演《小时代》而红,整容绯闻缠身不断,或许这样就可以一直人气高涨呀。

  第十五名吴彦祖

几代人的男神,也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男神!

杨幂姚笛佟丽娅郑爽柳岩女星整容前照片Jessica&KrystaTFBOYS录《康熙》“惹怒”小S离私生饭恐怖事件:费曼遭怪阿姨跟踪EX金秀贤全智贤范冰冰李钟硕刘亦菲林依晨《古剑奇谭》爆大结局 盘点虐得人心稀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Jessica&KrystaTFBOYS、2、00后F4领衔20EXO少女时代BigBangEXO整杨幂刘诗诗赵丽颖 演技美貌成反比却人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奔跑吧兄弟》邓超向孙俪“起誓”:绝解密《使徒行者》终极悬念:谁删了欢喜2015年热播剧:《活色生香》李易峰张艺谋小女儿近照又萌又可爱 让人忍俊经纪人揭叶璇宠物狗伤人始末:她未想掩running man跑男情史揭秘 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拍大片档期忙!张碧晨受邀上春晚?揭TFBOYS私生活:王俊凯拉筋惨遭十多年前被狗咬还会得狂犬病?别恐慌无《中国好声音》“好友翻脸”:那英戏杨三都渔村:领略渔村风情 品尝渔家美绍兴:19岁姑娘为了见网友 谎称自己一张图解读今年浙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专访中非过渡政府总理蒂昂盖伊:国际社
黄圆蓝春猜成语.发电厂向外供电电压有几种?认真观察右面的漫画,在看懂漫画内容的基础上手工业的社会主义改造走的是什么道路二十一世纪的希望若点c在线段ab的延长线上任意一点,而且满足ac-bcamol5水硫酸铜中含有b个氧原子,则阿伏加德罗常数的值是关于春夏秋冬的比喻句丝带怎么弄卷也也是造句酯化反应中可以做脱水剂和催化剂的酸超导现象优点知道齿数怎么求转速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什么季节一带负电的粒子以速度v垂直磁场的边界从A点射入磁感应强度为B、宽度为d的匀强磁场中。若离子的速度大小4只瓶子分别装有一定数量的油如何理解党的最好刚领和最低刚领的辩证统一梦见大鲶鱼什么意思如图所示,电源电压恒定,小灯泡标有“6v3w”的字样。当开关S1闭合,S2断开被称为“哥白尼式”贡献的理论是用尺子一条线段五等分磷在氧气中燃烧生成什么颜色的固体9分之8的木块分成五份,我印象最深的一节课作业400什么风景表示看的词语如图,把一个长方形分成四个不同的三角形,绿色三角形的面积与长方形的面积之比是7:20梦见有虫子在身上爬什么灯高照成语已知扇形AOB的圆心角为120度butyetwhile的区别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下一句找规律接着画或写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验收意见a-甲胺基苯丙酮为什么泰山妇人不愿意离开Ax=b的两个不同解,且r(A)=2,则Ax=b的通解为一横一横又一横,一竖一竖又一竖,左一竖右一竖,一竖一竖又一竖。(猜一个字)如何分辨SN1,SN2,E1,E2紧记谨记《又是荠菜开花时》文章第二自然段主要内容是。?甲乙两个车间原有人数的比是三比二从甲车间调四十八人到乙村江浩甲乙两车间人数的比是二比三甲乙两个车间原howtodealwiththestress从4,5,6,8,9,11,13,这7个数中选出6个数填到方块里亚硫酸钠溶液中离子浓度大小比较扬子江药业集团生产的某种药品包装盒在关系运算中,投影运算的含义三角形内接圆圆心是三角形的什么线美女福利黄漫很2010*2012提示语在对话中的不同形式sm电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