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19岁姑娘为了见网友 谎称自己被劫持了钱江新城二期规划钱江新城二期金融城铁二院本科生待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8-10-07 23:53

19岁的小余姑娘去见网友,不知该怎么向父母交代,居然谎称自己被劫持了。昨天,记者从新昌警方处了解到了这么一桩令人啼笑皆非的案件。

1月4日早上7点多,新昌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俞翊杰和同事们正在值班,突然接到杭州警方的消息称,19岁姑娘小余自称被劫持了,目前在新昌。通过查询,俞警官在新昌一家小旅馆里查到了小余的身份证登记信息。

俞警官等人赶到小旅馆,看到房内除了小余外,还有一名年轻男子。小余告诉民警,事发当时,她站在杭州街头的一个公交车站等车,突然一辆面包车在她面前停下,几名男子下车,问她是否要找工作,小余摇头。不料,几名男子居然强行把小余拉上车,并用黑布将她的脸蒙上。车子行驶至绍兴高速公路服务区,小余趁众人不备,将黑布拉开,朝车窗外求救,刚巧碰到一名新昌网友。网友将小余救出,一起前往新昌。

调查中,民警发现小余讲述的“故事”漏洞百出,前后矛盾,如小余刚开始说她没带身份证,但她住小旅馆时,用的就是自己的身份证。

民警觉得此事似乎另有隐情。

1月4日下午,办案民警联系上小余的父亲老余。1月5日凌晨1点,他赶到新昌。老余说,他们一家来自江西,在杭州打工。小余没工作,喜欢上网聊天。去年9月,小余在网上认识了25岁的新昌网友小李,两人越聊越投机,并约定在2013年元旦见面。

1月2日,两人相约在萧山见面,之后小余跟小李到新昌游玩。其间,小余父母发现女儿不见了,四处寻找未果。1月3日,小余给父亲发短信,称自己被人劫持了。于是,老余向杭州警方报了警。

真相大白,小余惭愧不已,她说:“我去见网友,不知道该怎么向父母交代,就撒谎说自己被劫持了。”(编辑 姚映秀)

网传温州4辆公交车连遭枪击 原是弹弓湖州安吉一家具厂火烧10多小时 因大金华:没买保险客户收到短信 被诅咒让台州:未婚夫外出打工寻新欢 未婚妻千杭州驾考通过率稳步提升 5堂理论课一杭州2月7-24日可放烟花 举报非法宁波检出H1N1甲型流感病毒 两种方浙江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医生提醒:雾霾天气 给伢儿勤洗口鼻多杭州:驱除连日雾霾就看16日晚冷空气宁波天一阁藏书楼 免费供市民查阅家谱杭州2月5日起开始销售烟花 市民举报周三起冷空气带来清洁海风 浙江雾霾天绍兴一司机买假牌照上高速 面临高额罚嘉兴一男子醉酒驾车还载人 出车祸险些浙江雾霾有所缓解 全温州乐清:窃贼半夜撬盗取款机 经群众杭州三堡公寓发现男尸 家属称其可能为媒体称酒店“退单潮”当演连续剧 谨防宁波:53度飞天茅台现在一天也卖不出宁波:不少海鲜品牌出现退货现象或订单高档酒店退订潮 市民称看到了一直想看浙江春节期间小客车上杭州:两女子平时形影不离 吵架吵得要宁波:准公公“微服私访”儿子女友被砸温州一女子被凯迪拉克撞到后又被面包车温州:夫妻吵架后 妻子翻越护栏跳下高14岁少女跟网友私奔来宁波 孰料男子2012年浙江省实现网络零售额202网上热传898道驾照考题 4天下载5一张图解读今年浙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专访中非过渡政府总理蒂昂盖伊:国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