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在阿根廷与公交车赛跑【组图】单独招生有哪些学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2:29

12月14日,博尔特(右)冲过终点线。新华社发(马丁·萨巴拉摄)

当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七九大道上,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与公交车进行80米赛跑,引来众多市民围观。博尔特此次造访阿根廷主要从事公益活动和商业宣传。

12月14日,博尔特(右)在比赛后与公交车司机握手致意。新华社发(马丁·萨巴拉摄)

12月14日,博尔特(左前)在公交车前摆出其标志性庆祝动作。新华社发(马丁·萨巴拉摄)

12月14日,博尔特(下)在接受按摩。新华社发(马丁·萨巴拉摄)

地铁女乘客睡着后遭男子摸胸10分钟(丈母娘不愿与女婿保持不正当关系将其勒台湾高铁故障逾万旅客受影响 16班列联合国官员认为中国防沙经验值得全球推法国“侵权”鞋案华商逆转 中国品牌终特写:世间再无曼德拉――直击曼德拉葬特写:世间再无曼德拉――直击曼德拉葬土库曼斯坦举行国民议会选举 283候“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证言集会”在日本福“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证言集会”在日本福广州一烂尾楼发生火灾 火势较大烈焰冲调查显示中国劳动力加班较多 近半雇员法国驻华大使白林:中法中欧关系前景光李肇星:“父母官”说法错误 百姓是所“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证言集会”在日本福改委暂停上马燃气发电:“煤改气”不能智利举行第二轮总统选举世行再次下调俄罗斯经济增长预期快讯:杭州凤起路中河路口疑似水管爆裂广东新增1人感染H7N9病例 全省紧曼德拉葬礼进入下葬阶段 将按照科萨族暴风雪致俄罗斯远东超千户居民断电土库曼斯坦举行国民议会选举 283候全柬华校作文比赛在金边举行一中国商人在马达加斯加遭枪杀身亡嘉兴创新机构编制管理 设发展院为人才杭州三房企涉嫌售楼不明码标价 被罚款三峡工程八大焦点问题透视:蓄水是否诱天津将从16日零时起实行小客车“限购加沙唯一发电站重新运作近40名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公民乘俄飞记第11次驻外使节任职宣誓仪式暨外交日媒:中国大学生为何频频自杀美媒:比特币狂潮持续高涨命运或取决于普京相信伊朗问题协议有助于巩固中东地“雪龙”号提前离开澳大利亚驶向西风带印尼东部发生6.3级地震 震源深度6三岁小孩身患多种疾病 高额手术费难倒日本男子扮“电车痴汉”成瘾 屡伸咸猪来往宣称遭遇微信“封杀” 口水仗到底环球佳丽秀美衣 美国小姐化身“变形金斯诺登莫斯科生活照曝光:休闲打扮未戴布伦特油价28日大幅走高大姐109 二姐106 小妹99 英飞行员执行错误操作 两波音客机英国上以色列呼吁在伊朗切实行动弃核前 继续中越总理会晤:努力破解南海这一遗留问浙江受“菲特”重创 紧急下拨2千万助科特迪瓦前总统连任民主党主席图文:家长助教活动 大家都来做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