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子”要来中国啦!小丸子与意大利少年组新CP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5:45

  海报

“樱桃小丸子”要来中国啦!动画电影《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将于暑期档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电影于儿童节曝光了“两小无猜版”中文海报和预告,呆萌的小丸子与永远的三年二班瞬间将观众们带回童年。

陪伴了一代中国观众的“小丸子”时隔23年后重回大银幕,并将首次登陆全国院线。此举惹众粉丝泪奔:“说实话,主题曲一出来就泪目了,小丸子真是整个童年的回忆啊!” 《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中,意大利少年强势压过花轮和大野,与小丸子组新CP,令人期待不已。

《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由《樱桃小丸子》原作者樱桃子担任编剧,动画导演高木淳担任导演,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来自世界各地6个不同国家的小朋友来到清水市,分别寄宿在小丸子和她的同学家,在一次结队去大阪、东京旅行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中国影视首次登陆莫斯科春季世界内容市妈妈偷鸡腿让生病女儿过六一 不到3小丽江千名商户抵制古城维护费称影响生意“小蘑菇”的爸爸取保候审 几度哽咽:“小蘑菇”的爸爸取保候审 几度哽咽:丽江千名商户抵制古城维护费称影响生意妈妈偷鸡腿让生病女儿过六一 不到3小妈妈偷鸡腿让生病女儿过六一 不到3小加强儿童权益保护 河南省高院提供维权环保税法本月将迎首审 如进程顺利有望中国影视首次登陆莫斯科春季世界内容市工作多久能买苹果手机?北京218小时环保税法本月将迎首审 如进程顺利有望环保税法本月将迎首审 如进程顺利有望斑马线前竖大拇指这个动作你愿意做吗?斑马线前竖大拇指这个动作你愿意做吗?工作多久能买苹果手机?北京218小时日本国会通过新民法 女性再婚禁止期缩日本国会通过新民法 女性再婚禁止期缩丽江罢市商铺已陆续营业 部分人员被处连日大雨致本地菜减产 这两天叶菜价普连日大雨致本地菜减产 这两天叶菜价普男子幼时被姑姑拐卖 骑行大半中国终回男子幼时被姑姑拐卖 骑行大半中国终回杭州桐庐惊现海市蜃楼 云中山峦起伏 杭州桐庐惊现海市蜃楼 云中山峦起伏 丽江罢市商铺已陆续营业 部分人员被处外地牌照网约车将被清退 今后专车想随千年古村富阳文村遭洪水袭击 村民:2千年古村富阳文村遭洪水袭击 村民:2明星“校草”那么多 谁是你的心头爱"老流氓"公交车喜欢杭州,没有任何理由西湖区公办小学学区公布,教育局提醒慎巴菲特、索罗斯逆市“接盘”苹果女星谢金燕曝父亲丑事:家暴母亲带小三已婚女惨死剪刀下 行凶男自残时喊&q别人应聘看脸她看脚 脚模告诉你下午买康弘药业和中国眼科共同成长小胖墩把浙一体重秤爆了 医生说长多胖男子反对父亲再婚当街暴打女童5秒偷走手机 手法娴熟疑似惯偷警Prince离世生意无人管 妹妹硬着男子楼道内绑架女童装手提袋 物业警方重口!韩国鳗鱼烧烤过程吓坏网友 鳗鱼菜价高地:“向前葱”“蒜你狠”重来 太阳的后裔15集爆笑片段!郑爽为啥不是蹲着就是躺着?真相原来是西双版纳野象频出惊动武警 曾走上国道“中国水”抵达越南西部各省 越民众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