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惨死剪刀下 行凶男自残时喊"我爱你"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1:45

5月10日下午4时20分许,高速温州东出口附近一名女子被人用剪刀刺伤。行凶者事后没有离开,还在现场自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受伤女子胡某(36岁,湖南人)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行凶男子刘某(27岁,江西人)因自残造成左肾静脉破裂伤、十二指肠贯通伤,或将留下后遗症,目前仍在接受救治。

事情究竟是如何发生的?原来事发当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一中队的民警正在市区机场大道温州东出口处附近执勤,隐约听到有女子的呼救声,这时浑身是血的胡某正在对向车道向他们跑来。执勤民警告诉老师伯,当时他们距离胡某较近,发现她咽喉、脸上有明显外伤。胡某身后正是手持剪刀紧追不舍的刘某。随后,民警上前制止刘某进一步行凶。谁知,趁民警不注意,对方突然将手中的剪刀捅入自己腹部,连捅两下人就倒在了绿化带中。据现场民警介绍,刘某在自残时还喊着“我爱你”!

120救护车赶到后,民警将胡某就近送往附近的曙光医院应急处置后转至温医大附一院救治,刘某被送往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抢救。据曙光医院医生介绍,胡某除了脖子、脸上的伤口,身上还有20多处伤口。

刘某和胡某为何会发生冲突?胡某的老公高某事后告诉老师伯,他之前完全不知道有刘某的存在。“我和老婆之前在东莞务工,今年3月份刚来龙湾一家鞋厂打工,在温州我们基本没有亲友。”前天下午5时许,高某在工厂食堂等不到老婆,就给她打电话,结果接电话的却是民警。现在,他还瞒着家人,不敢告诉两个孩子妈妈出事的消息。高某说,希望警方尽早查明真相,将凶手绳之以法。

目前,龙湾警方已对受伤的刘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90后”飞机上生子 乘务长化身医生桂林漓江遭数十家采石场疯狂采挖 景区三名少女相约离家出走流浪一周 称因父三名少女相约离家出走流浪一周 称因父掌握这些隐形功能 你才能知道公共自行掌握这些隐形功能 你才能知道公共自行桂林漓江遭数十家采石场疯狂采挖 景区桂林漓江遭数十家采石场疯狂采挖 景区浙江首个大学生跨境电商创业学院成立浙江首个大学生跨境电商创业学院成立成都小区居民把小偷“挂牌”示众 称“成都小区居民把小偷“挂牌”示众 称“浙江规划112个项目对口支援阿坝浙江规划112个项目对口支援阿坝神奇的STEM课程 助力开元学生核心神奇的STEM课程 助力开元学生核心从今往后 它比你老妈还懂你爱吃啥从今往后 它比你老妈还懂你爱吃啥浙江银行业推出首款个人财富“池化”管浙江银行业推出首款个人财富“池化”管中国为执行世贸裁决多次调整税率 美国中国为执行世贸裁决多次调整税率 美国全国防灾减灾日 杭州试鸣防空防灾音响浙江今年或有3个台风来袭 防灾减灾形补齐防灾减灾各项短板 全力做好各项防今年浙江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将达万余人护士节:女记者和“提灯男神”楼奇峰的护士节:女记者和“提灯男神”楼奇峰的护士节:女记者和“提灯男神”楼奇峰的一个叫Tim的澳洲小伙 要让世界了解别人应聘看脸她看脚 脚模告诉你下午买康弘药业和中国眼科共同成长小胖墩把浙一体重秤爆了 医生说长多胖男子反对父亲再婚当街暴打女童5秒偷走手机 手法娴熟疑似惯偷警Prince离世生意无人管 妹妹硬着男子楼道内绑架女童装手提袋 物业警方重口!韩国鳗鱼烧烤过程吓坏网友 鳗鱼菜价高地:“向前葱”“蒜你狠”重来 太阳的后裔15集爆笑片段!郑爽为啥不是蹲着就是躺着?真相原来是西双版纳野象频出惊动武警 曾走上国道“中国水”抵达越南西部各省 越民众开35岁男子设计测评表判断爱意 回短信英国开征肥胖税 丹麦试行一年后取消称出席全国人代会的浙江代表团抵京 王辉男子手机被恶意停机一百多次 跟他出轨北京朝阳区一平房起火致8死5伤 系村快播CEO被建议判刑10年以上 将择微信朋友圈内吐槽增多:员工曝光“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