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人员被要求协查 涉内幕交易伪造公文印章二十四山阴宅放水法二十四山阴阳如何划分二十四岁的小学生阅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05:36

最新消息

证监会人员被要求协查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徐某等8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财经》杂志社王某伙同他人涉嫌编造并制造传播证券、期货交易虚假信息,中国证监会工作人员刘某及离职人员欧阳某涉嫌内幕交易、伪造公文印章,上述人员已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

新华社刊文称,股市不是法外之地,不管谁都会查到底,公安机关已掌控犯罪线索。根据有关部门25日晚间披露的信息,中信证券徐某等8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财经》杂志社王某伙同他人涉嫌编造并制造传播证券、交易虚假信息,中国证监会工作人员刘某及离职人员欧阳某涉嫌内幕交易、伪造公文印章,已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此举释放出一个清晰信号:相关的证券市场违法犯罪线索已被公安机关掌握。

今天,我们应善于用法治思维来培育良好的市场环境,用法治力量来维护市场各参与方的合法权益,用法治手段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的活力。当前,要切实贯彻违法必惩、违规必究原则,严厉打击资本市场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大幅提高违法和失信成本,震慑不法分子,让资本市场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让投资者更好地享受经济发展以及资本市场发展的成果。

市场经济本质上是法治经济,需要用法律和制度来维护,确保各市场主体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活动。中国是法治国家,中国的金融证券市场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任何组织违法犯罪,都要受到法律的惩处。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随着侦查的深入,会有更多的违法犯罪人员及其深藏幕后的违法犯罪行为暴露在阳光之下;我们也坚信,不管涉及什么人,司法机关都会一查到底、依法惩处,给资本市场参与者一个负责任的交代,使中国股市风清气正,开创健康、稳定、可预期的未来。

下折分级基金B份额临时停牌

深交所发布公告,提示8只分级基金B份额临时停牌。8只下折分级B于昨天13时至14时停牌,14时复牌。

这8只基金分别是,*转债B级(150144)、*中证90B(150031)、*证券股B(150302)、*证保B(150178)、*同瑞B(150065)、*同辉B(150109)、*工业4B(150316)、*创业板B(150153)。

此外沪深交易所早间发布公告称,罗顿发展等5家上市公司因重大事项于当天开市起临时停牌。

沪股通连续两天净流入

继周一沪股通净流入超81亿元、创今年最高纪录后,沪股通昨天再现大幅流入,截至收盘,沪股通当日资金流入逾80.71亿元。

据了解,周一沪股通净流入金额突然放大,甚至超过今年6月19日的77.32亿元。面对A股两千多只股票跌停,港资选择青睐金融股,中国平安昨日遭遇跌停,仍被沪股通买得最多。

数据显示,周一沪股通的资金流入时间节点很不寻常。开盘时,沪股通资金流入并不多,在上午收盘前3分钟左右,使用额度仅占当日额度的5%左右;随后风云突变,上午收盘时,使用额度飙升至14%;下午开盘后,沪股通使用额度继续放大,到下午2点时,沪股通使用额度就达到了40%左右,并一直维持到下午2点40分;收盘前,沪股通使用额度再次拉升,并直到收盘,全天额度使用占当日额度的64%。

对于港资抄底,国元香港策略研究员张浩涵表示,大跌途中沪股通额度也曾突然放大,而后股指继续大跌,本次不排除有资金通过沪股通渠道收集砸盘筹码而谋求在期指空单获利的可能性。另外,也可能是抢反弹或看好后市。

香港汇业证券首席策略师岑智勇认为,这次似乎是外资抄底,此时短期抄底“搏反弹”和长期介入均有机会。

恐慌情绪成最大杀手

悲观的观点认为,全球股市暴跌使得A股恐慌加剧,昨天再次创出低点,午后跌破3000点关口,可以预见3000点不是短期底部,仅仅起到阶段性支撑而已,短期市场依旧存在下跌空间;不过沪指连续大幅暴跌,从技术面上看,似乎存在阶段性反弹需求。从月K线角度分析,历史上没有出现过连续4个月暴跌,市场或许在9月份迎来阶段性的反弹走势。

分析人士指出,从目前看,市场最大的问题是恐慌情绪逐渐蔓延,这使得底部承接力量很弱,反映在盘面上便是成交额不断萎缩,本周沪深两市成交额已经降至6000亿元左右,缩量明显,缺乏投资者的参与可能意味着市场仍在震荡寻底的过程中。

大盘经过四连阴后,跌幅达22%,6个交易日下跌千点。巨丰投顾认为,多重风险集中释放,有利于后期的大反攻,但反攻仍是阶段性的,反复还是必然。

另外由于周一再现极端行情,融资资金也大幅流出。沪市融资余额报7959亿元,创6月下旬回落以来新低,一日净流出527亿元。深市报4495亿元,净流出255亿元。

新闻内存

国泰君安成首只破发新股

昨天A股继续暴跌,券商股再次出现跌停潮,23只券商股中21只封死跌停。国信证券跌9.71%,招商证券跌9.91%。连续下跌4天,国泰君安最新报收18.76元,跌破19.71元的发行价,成为本轮牛市启动以来两市首只破发新股。

今年6月26日,巨无霸国泰君安在上交所挂牌,成为两市第23家上市券商,上市首日照例涨升44%收于28.38元,按照72.65亿股的总股本计市值达到2062亿元,位居上市券商第五位。奈何生不逢时,国泰君安挂牌之时,A股已从5178.19点下跌两周。上市次日,国泰君安即在盘中打开涨停快速跳水,之后股价回升重新封死涨停。8月20日至今,国泰君安跟随大盘一路跳水,4天跌幅25%,昨天正式破发。

最新举措

中金所出招抑制市场过度投机

为抑制股指期货市场过度投机,中金所昨晚出台系列措施,包括分步提高股指期货各合约非套期保值持仓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沪深300、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日内开仓限制标准,以及提高股指期货日内平仓手续费标准。

据中金所消息,中金所宣布分步提高股指期货各合约非套期保值持仓交易保证金标准。经分步调整之后,自2015年8月28日结算时起,沪深300和上证50股指期货各合约的非套期保值持仓的交易保证金将提高到合约价值的20%,中证500股指期货各合约的非套期保值持仓的买入持仓交易保证金将提高到20%。

二是调整沪深300、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日内开仓限制标准。自2015年8月26日起,将客户在单个股指期货产品、单日开仓交易量超过600手的认定为“日内开仓交易量较大”的异常交易行为,进一步加强异常交易行为管理。

日内开仓交易量是指客户单日在单个产品所有合约上的买开仓数量与卖开仓数量之和。套期保值交易的开仓数量不受此限。

此外中金所还将提高股指期货日内平仓手续费标准。自2015年8月26日起,将股指期货当日开仓又平仓的平仓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一点一五收取。

新闻链接

上周新增投资者环比上升2.5%

中国结算公布周报显示,上周(8月17日至8月21日)新增投资者数量为32.97万,较上一交易周的32.16万环比微增2.5%。此外,A股投资活跃度及持仓人数均按周上升。

数据显示,上周参与交易A股的投资者数量为3368.37万,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的36.27%;期末持有A股的投资者数量为5075.32万,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的54.655%。

四家券商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海通证券昨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称,因公司涉嫌未按规定审查、了解客户身份等违法违规行为,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广发证券昨晚也公告称,因公司涉嫌未按规定审查、了解客户身份等违法违规行为,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华泰证券和方正证券昨晚同时公告称,因公司涉嫌未按规定审查、了解客户身份等违法违规行为,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浙江108个古村获3.24亿中央财政男子携刀去民政局离婚 办完手续当场捅2015年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杭州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商入围教练点燃学生短裤致烧伤 校方称系玩闹奥运冠军占旭刚担任县领导刚满一月 为杭州一面馆未开业就炸了 高层建筑商铺法国索姆省发生枪击案 已造成3死4伤杭州一面馆未开业就炸了 高层建筑商铺证监会人员被要求协查 涉内幕交易伪造奥运冠军占旭刚担任县领导刚满一月 为文章陈赫黄海波 丑闻男星回归娱乐圈各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揭秘网络女神真面目:南笙又老又丑盛朗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网曝马天宇加盟剧版《幻城》 出演樱空刚买的4个苹果不见了 无意间她将小偷女星17岁出道旧照 张柏芝颜值秒杀王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五一”前后杭甬高速部分路段施工 去春光好 养生要趁“早”为逃避毒品尿检嫌疑人裤裆里挂“尿壶”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网曝陈赫张子萱同游马尔代夫照 男方否王菲谢霆锋重演14年前“世纪牵手”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黄晓明将在跨年晚会向Angelaba林俊杰《可惜没如果》爆完整歌词 An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