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后杭甬高速部分路段施工 去机场或绕道出行昌乐二中2016高考结果昌乐二中中考成绩划分昌乐二中位置在哪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8 01:52

“五一”小长假前后,如果夜间要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赶飞机的市民要特别留心了——前天开始至5月11日(不含五一小长假)21:00至次日6:30期间,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萧山收费站至红垦枢纽段将进行为期15天的路面施工,届时将封闭施工路段车道,借用对向一个车道通行。

“这次施工期间,预计会出现车辆排队情况,特别是在夜间,请过往司机小心驾驶。”高速交警提醒,有两点司机要特别注意:一是由于施工开始时间为夜间21时,若出现堵车,可能会影响前往萧山机场赶晚班飞机的市民,建议如夜间乘坐飞机尽量提前前行,遇堵时可从萧山收费站下高速,走鸿达路——坎红线进萧山机场或从市区出发走钱江三桥——鸿达路——坎红线——萧山机场;

二是施工期间该路段的硬路肩抓拍系统将会关闭,遇到大流量时,车辆可以依次通过硬路肩行驶。若遇上路面拥堵,请耐心等候,依次通行,切勿随意变道,谨防车辆刮擦、追尾等事故发生。

杭州7月或将推行“自主约考”“自学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昨日落笔 报考人数连“五一”前后杭甬高速部分路段施工 去首届浙江全民阅读节:浙江书展开市 首届浙江全民阅读节开幕 读者来淘“首届浙江全民阅读节:曹文轩——阅读习首届浙江全民阅读节:周末学生居多 西藏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紧急浙江全民阅读节第三日 50后曹文轩迷尼泊尔强震遇难人数已升至1832人 中国救援队今日一早赶赴尼泊尔习近平巴基斯坦演讲特刊:己欲立而立人2015春季交友大会圆满落幕 1802015春季交友大会圆满落幕 180【蓝媒先报】2015春季交友大会圆满全国首家“大数据智库”落户筑城2015中国全媒体高峰论坛在杭召开 湖州德清莫干山景区一中巴溜坡 一棵大宁波粗心老爸帮孩子拉拉链不慎卡住&q张德江主持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浙江省公务员招考笔试今开考 考试首倒计时3天!《动漫节手绘地图》出炉!首名红色通缉令嫌犯今日落网预热动漫节 杭州乐园上演Cospla浙江省公务员招考笔试今开考 考试首浙江本科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 五年内应浙籍华侨谈“一带一路”商机:打铁还须云和:紧水滩水库水位下降 水下古窑浙江代表团在马来西亚访问:积极参与建省政协原主席商景才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春光好 养生要趁“早”为逃避毒品尿检嫌疑人裤裆里挂“尿壶”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